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塞尔比完胜宾汉姆状态极佳 期待与丁俊晖再次交锋

2016年10月30日08:4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大庆10月29日电(赵欣悦)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6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结束了第二场半决赛的争夺,塞尔比以9-3轻取宾汉姆。这场世界头两号选手之间的争夺并没有想象中的激烈,宾汉姆只与对手纠缠了六局,战成3-3平后,塞尔比完全掌控了比赛,第一阶段拿到5-3领先后,又在第二阶段打出一记4-0,最终以9-3击败对手进入决赛。

输球后的宾汉姆表示自己在这场比赛中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我今天输给世界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整个比赛中我是非常有压力的,即使非常简单的球,我觉得也非常有压力,最后一局我还有很多小失误,他非常强表现非常好。”这场世界头两号选手间的争夺却出现如此悬殊的比分,宾汉姆表示:“就算是世界最好的选手比分差距大也是正常的,我有尽全力打了,但是塞尔比发挥的更好,这是很正常的。”

强势晋级决赛的塞尔比则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非常开心能赢了比赛,我表现得非常棒,从跟乔佩里打的时候我就觉得我状态不错,很顺利,今天的比赛我就一直领先,也没有犯什么错误。”谈到决赛的对手,塞尔比表示非常期待与丁俊晖的再次交手,“现在我们两个的状态确实是很好,在上海也遇到过他,现在在大庆,跟他比赛感觉非常棒。”提起是否想利用本次国锦赛为世锦赛复仇,塞尔比则表示一切顺其自然,“我当然想赢得比赛,但我不会特意去想复仇。如果我发挥得好,那我就会夺得冠军,如果我发挥不好,我也依然会回归球台,继续努力的训练。”

28日率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主场作战的丁俊晖以9-4横扫特鲁姆普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本次国锦赛,丁俊晖在资格赛遭遇险情后越打越好,决赛面对状态同样出色的塞尔比,他能有怎样的表现,他能否收获本项赛事的第二个冠军,北京时间10月30日,一切悬念都将揭晓。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