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北京昆仑鸿星征战KHL

两大主力轮休 昆仑鸿星客场1-3不敌海军上将【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0月30日08:53

上一页
两大主力轮休 昆仑鸿星客场1-3不敌海军上将【9】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29日电 北京时间10月29日,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万科冰球龙队球队造访海参崴挑战海军上将队。在两名主力被安排轮休的情况下,略显疲惫的昆仑鸿星以1:3不敌主队,遭遇了本赛季的第13场失败。目前的球队的战绩变成了11胜13负、积33分,暂列东部积分榜的第9位。

离开上海主场之前,昆仑鸿星曾取得了主场两连胜,分别击败了火车头和阿穆尔。赛前昆仑鸿星与海参崴海军上将仅仅相差4分,而且昆仑鸿星在加入KHL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中就曾以6:3击败了这支球队。

由于连续征战而导致球员疲劳,昆仑鸿星此役轮休了两大主力马克斯·瓦恩与若纳斯·维德尔。第一节比赛,昆仑鸿星略微占据场面优势,总共完成了19次射门。

第22分钟,海军上将在后场传球失误,瓦季姆·皮瑞斯科夫错过了一记绝佳的单刀良机。1分钟后,昆仑鸿星球员雅罗斯拉夫·阿舍夫斯基因从身后恶意撞击对手头部而处以了5分钟的处罚,不过昆仑鸿星还是顽强地顶住了这段困难时期。

第29分钟,昆仑鸿星新引进的球员斯坦尼斯拉夫·阿舍夫斯基错过了一次补射空门的黄金得分机会。而球队在2分钟后就因挥霍机会而遭到惩罚,利用反击机会米哈伊尔·费申科在左路近距离轰门,阿尔乔姆·扎基杜林封堵无效,1:0!第34分钟,昆仑鸿星还以颜色,西恩·科林斯在球门后将球拨给了右路包抄到位的队长简·雅拉斯瓦拉,后者果断射门将比分扳平。

因为主将缺席,再加上劳师远征带来的疲劳,使得昆仑鸿星在第三节比赛中并没有发挥出自身的特点。第43分钟,原本占据5打4优势的昆仑鸿星,却因为前场的组织混乱,而让对手获得了一次单刀机会,迪米特里·萨尤斯托夫单挑扎基杜林成功,比分变成了2:1!

比赛的最后2分钟,昆仑鸿星试图用“放空门”的战术来谋求人数的优势。第89分钟,球权落在了主队的手中,维克托·亚历山德罗夫偷袭空门得手,将最终比分改写为3:1!最终主队海参崴海军上将在爆满的菲特索夫球场,报了两个月前的一箭之仇。而按照赛程安排,两天之后双方还将在同一座球场再战一场,对于渴望晋级到东部季后赛的昆仑鸿星而言,这将是一场重要的争夺。

昆仑鸿星阵中的中国球员英如镝,此役进入了大名单但没有获得出场时间;华裔球员袁俊杰出场了15分11秒,完成了1次射门。

【1】【2】【3】【4】【5】【6】【7】【8】【9】【10】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2. 2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
    7. 7奥运赛艇次日:中国女子四人单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