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布拉切31分14篮板 新疆主场大胜北京取首胜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0月31日08:26

吉喆防守亚当斯
吉喆防守亚当斯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0月3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2016-17赛季CBA联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新疆队以110-92轻松战胜北京,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新疆队布拉彻31分14篮板6助攻,亚当斯24分7助攻,孙桐林13分7篮板3抢断,周琦12分4篮板2盖帽,李根11分5篮板,俞长栋7分2篮板2助攻。

北京队马布里27分6篮板4助攻,莫里斯19分11篮板2抢断,翟晓川14分7篮板,方硕10分3篮板4助攻3抢断,吉喆8分。

比赛开始,新疆打出一波9-1的小高潮。马布里两次上篮都不中。关键时刻段江鹏挺身而出,北京回敬一波5-1后将比分追至6-10。北京队在莫里斯的带领下将分差缩小到3分。首节还剩22.1秒时布拉彻上篮得手,可兰白克最后三分命中,首节结束新疆24-15领先北京。

次节,李根外线三分命中,布拉彻爆发连投带罚砍下7分,新疆打出一波10-1的得分高潮后一举将比分拉开至34-16。马布里里突外投得到5分,北京回敬一波8-2后将分差缩小到12分。周琦在次节还剩6分26秒时出场,亚当斯超远三分命中,两队分差拉开至20分。次节结束新疆58-40领先北京18分。

下半场,新疆再次攻出一波12-4的得分高潮后将比分拉开至26分。北京回敬一波8-4的攻势后将比分追至52-74。马布里随后里突外投狂砍9分,帮助北京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4分。三节结束,新疆87-71领先北京16分。

末节,翟晓川外线飙中三分,马布里跟着上篮得手,北京将分差迫近到16分。比赛还剩1分41秒,新疆仍旧领先对手多达19分。最终新疆在主场以110-92战胜北京,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双方首发:

新疆:亚当斯 俞长栋 可兰白克 西热力江 孙桐林

北京:段江鹏 翟晓川 张松涛 吉喆 马布里

【1】【2】【3】【4】【5】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2. 2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
    7. 7奥运赛艇次日:中国女子四人单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