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任俊威22分11篮板 山西男篮送广东35分惨败【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0月31日08:36

上一页
富兰克林隔扣任骏飞
富兰克林隔扣任骏飞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0月3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6-2017赛季CBA联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山西队以109-74战胜广东男篮

山西外援富兰克林得到31分9篮板。任骏威得到22分11篮板,曾令旭得到11分。戴勒姆波特和张学文都得到10分。

广东队5名球员得分上双,任骏飞、赵睿、斯隆都得到12分。外援布泽尔今天得到11分。

比赛一开始,广东队就利用山西失误打出反击,董瀚麟在篮下造犯规之后2罚1中为广东砍下了赛季的第1分。山西外援富兰克林第一节发挥不佳,只靠罚球得到2分,不过任骏威发挥不错,凭借一记上篮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张学文出手命中三分球,之后罗智也是连续命中2记三分,曾令旭上篮得手,第一节结束的时候山西队以24-18领先结束第一节。

广东队第二节开始就打出了一波9-0的小高潮反超了比分,之后布泽尔命中了中投,张学文也命中投篮。富兰克林开始爆发,他先是三分球造犯规3罚命中,之后打成2+1。任骏飞投篮追平比分,富兰克林再次上篮得手,然后抢断打成2+1,他隔着任骏飞送上了一记劈扣,帮助球队以52-47半场领先结束。

第三节开始广东队就被山西队盖了两记大火锅,张学文随后命中三分球,在曾令旭2分球命中之后山西队以59-49领先。随后的5分钟时间内山西队打了广东队一共18-0的进攻高潮,曾令旭和戴勒姆波特分别以三分球和扣篮为球队建功,原帅在本节最后也命中三分球,广东队在这节只得到9分。

第四节开始3分钟的时间内广东队没有得分,任骏飞还被富兰克林送了一记大帽。最终广东队缴械投降。

双方首发:

广东:朱芳雨、周鹏、杨金蒙、董瀚麟、斯隆

山西:曾令旭、闫鹏飞、任骏威、富兰克林、原帅

【1】【2】【3】【4】【5】【6】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2. 2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
    7. 7奥运赛艇次日:中国女子四人单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