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哈德森33分赵继伟闪光 辽宁客场大胜江苏【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0月31日08:49

上一页
辽宁队球员庆祝胜利
辽宁队球员庆祝胜利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0月3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新赛季的CBA联赛首轮争夺全面展开。辽宁队以115-100大胜主场作战的江苏同曦,取得联赛开门红。

辽宁队外援哈德森得到33分4篮板3助攻,兰多夫也有16分11篮板进账,赵继伟表现出色,得到19分7助攻,韩德君得到17分17篮板的大号两双,丛明晨得到16分3篮板,廉明也有8分4篮板进账。

同曦队小外援康宁汉姆得到31分4篮板3助攻,大外援布莱尔得到31分10篮板的两双,阿巴斯也有15分9篮板进账,宋建骅得到8分3篮板,唐正东得到6分4篮板,马壮得到6分。

辽宁队此番可谓是残阵出战,其阵中的李晓旭重伤缺阵,另外郭艾伦、贺天举与刘志轩则纷纷因停赛而缺席。首节一开始,韩德君利用罚篮得分,赵继伟在命中三分球后又助攻队友上篮得分,紧接着赵继伟也上篮得分,辽宁13-5。随后韩德君与廉明纷纷攻击内线得手,赵继伟内突外投连续砍分,首节结束,辽宁26-17领先对手。

次节比赛,哈德森先是携队友兰多夫连连得分,随后丛明晨、哈德森接连为辽宁队命中三分球,辽宁队进一步扩大分差。这一节尾声阶段,丛明晨继续命中三分球,同时赵继伟与哈德森也连连利用罚篮得分。当半场结束时,辽宁队57-44领先同曦队。

易边再战,辽宁队哈德森在第三节还剩9分钟时意外受伤离场,主队趁势在三外援的带领下开始反击,双方大打对攻战,第三节结束时辽宁队仍以87-74领先。

进入末节,辽宁队在终场前7分钟用一波攻击高潮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比赛就此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辽宁队以115-100大胜主队。

同曦首发-唐正东、于长春、阿巴斯、冯欣、康宁汉姆

辽宁首发-韩德君、廉明、哈德森、赵继伟、丛明晨

【1】【2】【3】【4】【5】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2. 2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
    7. 7奥运赛艇次日:中国女子四人单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