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季芳

2016国象联赛渐近尾声 上海队领跑积分榜

2016年11月01日11:1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浙江绍兴11月1日电(记者 季芳)31日,“映美杯”2016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在浙江绍兴结束了第17轮比赛。此前暂时领先的上海建桥学院队本轮惊险打平杭州队,尽管后半程连胜势头被终结,但仍以2个场分的优势继续领跑积分榜。卫冕冠军北京北奥队以3.5:1.5力克劲敌天津春华校园队,暂居积分榜次席。

在与上海建桥学院队的对阵中,杭州队格鲁吉亚外援扎格尼泽发挥出色,继第一循环后再度战胜上海名将章晓雯。顾天璐战和了联赛第一得分手居文君,白金石和马群也纷纷弈和徐译和周健超。关键时刻,上海队队长倪华挺身而出,在均势残局中等到了高睿的失误,惊险获胜,避免了本队失利的命运。

上海队此役战和,也给了卫冕冠军北京北奥队追分的良机。他们不负众望,以3.5:1.5拿下劲旅天津春华校园队,将与领头羊的分差缩小至2分。北京北奥队余泱漪战胜状态欠佳的王玥,使其遭遇罕见的连败。章钟则击败小将戴常人。小花王珏后手力克格鲁吉亚名将霍特纳什维利,为北京队锁定胜利。名将赵雪弈和倪诗群。王一业不敌俄罗斯棋手马拉霍夫,但已无关大局。

17轮过后,上海建桥学院队积28分暂时领先,北京北奥队得26分紧随其后,天津队以22分暂列第三,广东深圳华阳文化体育国象队和深圳市龙岗国际象棋队则暂列最后两位,在联赛渐近尾声阶段,降级压力陡增。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