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北京昆仑鸿星征战KHL

昆仑鸿星万圣节收大礼 3-2战胜海军上将进前7【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1月01日08:05

上一页
昆仑鸿星万圣节收大礼 3-2战胜海军上将进前7【2】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31日电 北京时间10月31日晚,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万科冰球龙队在万圣节与海参崴海军上将进行了三天内的第二场比赛。凭借第一节比赛的完美发挥,昆仑鸿星在客场以3:2击败了海军上将,取得了本赛季的第12场胜利。球队的积分排名也暂时升至了东部赛区第7位。

两天前,两队在海参崴的菲特索夫球场已经进行过一场比赛,昆仑鸿星在轮休了2大主力的情况下,以1:3输给了对手。赛前,昆仑鸿星以11胜13负、积33分的成绩暂列东部赛区的第9位;海军上将则以11胜8负1点球胜5点球负、积40分的成绩暂列东部第6位。

一号门将安德烈·马卡洛夫此役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达米恩·弗洛瑞与若纳斯·维德尔也都宣告回归。但球队的头号射手马克斯·瓦恩却因伤无缘本场比赛。第一节比赛仅仅开始30秒,昆仑鸿星就反客为主率先取得了一粒进球!西恩·科林斯在对方门后成功实施抢断,随后他将球拨给了中路包抄的查德·劳,劳在第一时间射门,洞穿了伊万·纳利莫夫的十指关。

第17分钟,海军上将球员詹姆斯·赖特争球成功,谢尔盖·伊林在刚过蓝线的位置突施冷箭,马卡洛夫因视线受阻而将球漏进了门内,1:1。扳平比分不到1分钟,主队球员就因持杆撞人而被处以小罚,占据了人数优势的昆仑鸿星,马上就由图卡·曼泰拉用远射偷袭的方式,重新夺回了领先优势。

第19分钟,昆仑鸿星再接再厉,奥列格·雅辛传球帮助弗洛瑞获得单刀良机,弗洛瑞的射门直接穿透了对方门将的双腿,将比分变成了1:3!

首节比赛连丢三球,使得海军上将在重新恢复比赛后做出更换了门将的决定,用伊戈尔·鲍勃科夫换下了纳利莫夫。两队在第二节展开了精彩的对攻战,分别完成了19次和16次射门,然而场上的比分却始终没有改变。

第三节比赛,双方继续上演对攻好戏。先是昆仑鸿星球员维德尔错过了一次单刀良机,随后对手也在利用5打4的机会击中了一次门柱。第55分钟,海军上将球员瓦季姆·克拉斯诺斯洛伯季采夫的射门遭遇马卡洛夫的封堵,跟上的詹姆斯·赖特补射将比分差距缩小为1分。最终昆仑鸿星在客场以3:2击败了海军上将,将常规赛战绩改写为了12胜13负、积36分。在即时积分榜上,已经超越了拉达、西伯利亚暂列东部赛区的第7位。

昆仑鸿星阵中的中国球员英如镝,进入了大名单但没有获得出场时间;华裔球员袁俊杰,出场16分钟并完成了2次射门。

结束了本场比赛之后,昆仑鸿星将士将前往拉脱维亚首都里加,备战北京时间11月8日晚与里加迪纳摩的比赛。

【1】【2】【3】【4】【5】【6】【7】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2. 2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
    7. 7奥运赛艇次日:中国女子四人单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