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组图:克洛泽宣布退役 世界杯第一射手终告别【2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1月02日11:13

上一页
2014年世界杯后,克洛泽与拉姆一同从国家队中退役
2014年世界杯后,克洛泽与拉姆一同从国家队中退役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前德国国脚克洛泽宣布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并开启教练课程的学习。

德国足协官方宣布克洛泽结束作为球员的职业生涯,并且进入德国足协学习教练课程。经过与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以及国家队体育主管弗里克的协商之后,克洛泽将开启个人的教练学习计划。

德国足协表示一旦克洛泽获得教练资格,克洛泽即将正式成为德国国家队教练组的一员。克洛泽将首先以新的身份跟随德国国家队参加11月11日与圣马力诺的世预赛以及11月15日与意大利的友谊赛。另外据之前《片报》的消息,克洛泽还将跟随德国队参加明年夏天的俄罗斯联合会杯。

克洛泽曾经效力于德甲的凯泽斯劳滕,不莱梅以及拜仁慕尼黑等俱乐部,2011年起克洛泽效力于意甲拉齐奥,今夏克洛泽与拉齐奥的合同到期。在职业生涯中克洛泽获得过2006年的德国足球先生,05-06赛季的德甲最佳射手。

另外克洛泽于2001年进入德国国家队,跟随德国队参加了随后的每次大赛。从2002年开始克洛泽在4届世界杯中共攻入16粒进球,保持着世界杯的进球纪录,另外克洛泽获得了2006年世界杯的最佳射手。克洛泽共为德国队出场137次,攻入71粒进球,克洛泽同样是德国国家队中进球最多的球员。克洛泽于2014年跟随德国国家队获得巴西世界杯冠军,世界杯之后克洛泽宣布退出国家队。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磊、张帆)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2. 2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
    7. 7奥运赛艇次日:中国女子四人单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