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意甲>>国际米兰

上任84天即遭解雇 德波尔黯别国际米兰

刘艾林
2016年11月02日07:55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德波尔黯别国际米兰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北京时间昨晚,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因带队成绩不佳,将解雇现任主帅弗兰克·德波尔,而由俱乐部青年队主教练斯特法诺·韦基担任球队临时主帅,率队前往南安普敦进行接下来的欧联杯比赛。至此,在位仅84天的荷兰人结束了其短暂的国米执教生涯。

  本赛季刚开始时,俱乐部以及德波尔本人都曾信心满满,励志重塑“大国米”昔日之辉煌。怎奈事与愿违,在德波尔指教国米的14场比赛中,他率领球队只取得了5胜2平7负的成绩。其中联赛4胜2平5负排在第12位,欧联杯更是1胜2负小组垫底。与之相衬托的是,同城死敌AC米兰倒是在一帮青年军的努力拼搏下,有点儿东山再起的意思。于是忍无可忍,国际米兰高层终于做出了解雇德波尔的决定,他们在官网上宣布:感谢弗兰克和他的教练组过去数月为俱乐部所做的贡献,祝福他们未来一切顺利,有关球队新主帅的消息俱乐部将会在合适的时间宣布,现在暂由青年队主教练斯特法诺·韦基担任临时主帅。据意媒报道的最新消息,前拉齐奥主帅皮奥利将会是接替德波尔的最终人选。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