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北京昆仑鸿星征战KHL

昆仑鸿星5-2大胜里加迪纳摩 稳居东部第7名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1月09日10:34

昆仑鸿星5-2大胜里加迪纳摩 稳居东部第7名
下一页

人民网11月9日电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从拉脱维亚首都里加传来了捷报。客场作战的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万科冰球龙队凭借着第二节比赛的强势发力,以5:2的比分击败了里加迪纳摩,取得了本赛季KHL常规赛的第13场胜利。目前昆仑鸿星以13胜13负、积39分的成绩稳居东部赛区的第7位。

经过了长达一周的休整,昆仑鸿星今晨迎来了11月的首场比赛。此次造访里加,也是昆仑鸿星第一次在KHL常规赛中遭遇到俄罗斯之外的球队。里加迪纳摩是联盟的创始俱乐部之一,该队的大部分球员都来自于本土,基本等于半支拉脱维亚国家队。与昆仑鸿星交锋之前,该队仅以3胜17负2点球胜4点球负1加时负、积18分的成绩暂列西部赛区的第14位。加拿大前锋科尔顿·吉列斯和本土后卫贡蒂斯·加尔文斯是里加迪纳摩本赛季得分最多的球员(均为11分)。

刚刚被评为KHL10月最佳新秀的阿托姆.扎基杜林,此役并没有首发出场,昆仑鸿星的一号门将仍为安德烈·马卡洛夫;本赛季已经帮助球队得到了14分的马克斯·瓦恩,本轮比赛继续因伤休战。第一节比赛刚刚进行了8分钟主队就率先取得了进球,冈纳斯·斯科沃科夫斯在左路出人意料地选择了挑传,彼得·沙斯特里维在后点的近距离射门令马卡洛夫猝不及防。

休战期得到充分休整的昆仑鸿星,在第二节展开了猛烈的反扑。第24分钟,利用本队获得了一次强打机会,图卡·曼泰拉在蓝线前大力挥杆射门,致使对方门将扑球脱手,门前的混战中昆仑鸿星队长简·雅拉斯瓦拉聪明地冰刀将球传给了后门柱位置的里努斯·维德尔,维德尔偷袭得手,1:1!

第31分钟,美国前锋查德·劳接应西恩·科林斯的妙传,将比分改写为1:2!4分钟后,昆仑鸿星乘胜追击,再次利用5打4的强打机会,马丁·巴克斯在左路精准狙射球门后角,迪纳摩门将雅库布·塞德拉塞克由于视线受阻而没有做出扑救动作,1:3!昆仑鸿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第二节比赛连进三球。

第三节比赛中双方互有攻守。第41分钟,昆仑鸿星在后场断球成功,奥列格·雅辛拿球后快速启动,直扑对方门将。在与塞德拉塞克的单挑中,雅辛的重炮攻门直奔球门远角,1:4!

尽管比分已经落后3球,里加迪纳摩在最后2分钟里还是采取了“放空门”的冒险战术,试图用人数优势来争取进球。第58分钟,昆仑鸿星球员科林斯在本方门前赢得争球,查德·劳轻松地将球送入了空门,打进了个人在本场比赛的第二球。

终场前1分钟,迪纳摩阵中的美国球员帕特里克·穆伦打进了一粒安慰球,将最终比分锁定为2:5!昆仑鸿星豪取客场两连胜,也稳固住了球队在东部赛区第7名的排位。目前昆仑鸿星已经领先排名第8位的拉达3分,领先第9位的阿斯塔纳雪豹5分。

中国球员英如镝此役入选了球队的大名单,但没有获得出场时间;华裔球员袁俊杰出场17分48秒,完成了1次射门。

本场比赛结束后,昆仑鸿星将继续展开自己的“西部之旅”。11月11日凌晨,昆仑鸿星将前往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挑战在西部赛区暂时排名第7的明斯克迪纳摩。

【1】【2】【3】【4】【5】【6】
下一页

(责编:胡雪蓉、张帆)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2. 2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
    7. 7奥运赛艇次日:中国女子四人单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