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哈登三双阿德失绝杀 火箭101-99险胜马刺【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1月10日14:40

上一页
波波维奇不满裁判
波波维奇不满裁判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1月1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主场迎战火箭,马刺绝杀不中,最终火箭以101-99险胜对手。

火箭队哈登出场40分钟,取得三双24分12篮板15助攻,安德森20分,戈登15分。

马刺队伦纳德34分7篮板,阿德14分5篮板,米尔斯8分10助攻。

火箭开局连得5分,之后卡佩拉勾手命中,哈登转换突袭打板得手,9-4。加索尔弧顶投中,安德森造犯规两罚一中。双方展开拉锯,比分交替上升。哈登突袭打板再中,比分变成20-16。吉诺比利造犯规两罚一中,小戈登侧翼得手。替补登场的德克尔突然发威连得7分,火箭一下子把分差拉大到两位数。首节结束前哈登两罚全中,伦纳德投中三分续命,火箭以33-24领先。

本以为火箭的替补会拖一些后腿,但次节开局阶段,休城反而把优势扩大到13分。西蒙斯奔袭打三分成功后,比分已经被拉近到38-43。德安东尼将哈登替换上场,但火箭依旧被马刺一路狂追。阿德打三分成功,伦纳德两罚全中,阿德在半场结束前3分20秒底线转身再中,51-50,马刺反超。关键时刻还是哈登撑住局面,一打五突破上篮得手,外线碰瓷阿德3罚全中。伦纳德超远距离投中三分,德克尔接哈登助攻压哨飚中远射,火箭以63-6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阿里扎与格林各自投中三分,火箭继续保持领先。该节还剩5分50秒哈登助攻小戈登空切暴扣,看到如此防守,波波维奇立即请求暂停。火箭一度发力把比分拉开,哈登上篮得手后内内强攻阿德再添2分,85-74。马刺连得6分,伦纳德跳投命中,将三节比分定格在85-80,客队优势缩水到5分。

末节马刺以88-86反超。德安东尼当机立断换上哈登,一波10-2重新建立优势,比赛结束前3分44秒哈登抢到防守篮板,拿到本赛季的第一次三双,也是他生涯里的第10次三双。伦纳德抢断哈登上篮得手,但安德森投中三分。格林侧翼不中后,哈登先被吹进攻犯规,之后裁判改判,哈登居然都不中,伦纳德底线投中,101-99。哈登三分不中,伦纳德跳投也不中。哈登关键时刻出现进攻犯规,给马刺留了5.8秒。伦纳德上篮不中后,阿德补篮还是不中,火箭惊险取胜。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米尔斯、格林、伦纳德、阿尔德里奇、加索尔

火箭:哈登、布鲁尔、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1】【2】【3】【4】【5】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磊、张帆)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2. 2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
    7. 7奥运赛艇次日:中国女子四人单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