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召开全民健身工作会议 培育市场主体成重点

2016年11月11日08:0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1月10日电  (记者刘硕阳)10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系统全民健身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树安在会上表示,发展休闲产业、培育消费动能,需要将培育市场主体作为体育工作新的重点内容。

  今年6月以来,《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指导意见》等相继出台,发展休闲产业成为发展全民健身、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内容。杨树安表示,发展休闲产业,将培育市场主体作为新的工作重点,要积极创新行政管理方式,将体育工作的重心更多地转向产业培育、市场管理、公共服务,加快推进体育场馆改革、职业体育改革、体育社会组织改革,鼓励创业创新,支持健身休闲企业发展。引导各类市场主体在组织管理、建设运营、研发生产等环节创新理念和模式,丰富产品内容,提高服务质量。


  《 人民日报 》( 2016年11月11日 23 版)

(责编:胡雪蓉、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