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NBA-小皇帝超越科比成最年轻27000分先生

刘艾林
2016年11月13日08:15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小皇帝超越科比

  战况

  “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又上NBA头条了。骑士队在昨天的一场美职篮常规赛中,凭借詹姆斯的27分+10篮板的两双表现,客场以105比84击败了奇才。而詹姆斯在这场比赛中NBA生涯总得分突破了27000分,超越科比,成为联盟史上最年轻的27000分先生。

  借着到华盛顿与奇才队比赛的空当,骑士队全队在赛前一天参观了白宫,并且拜访了即将卸任的总统奥巴马。詹姆斯在政治上是有一些倾向性的,那就是支持民主党,或许是奥巴马的接见让他詹姆斯有了些许感悟,总之他在对阵华盛顿奇才的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卖力。比赛中历史性的一刻出现在首节的第4分19秒,詹姆斯用一记三分线外的干拔跳投得到了本场比赛的个人第9分,也使自己在NBA征战13个赛季的个人总得分来到了27002分,排名NBA历史得分榜的第10位。目前排在第8位的是埃尔文·海耶斯(27313分),预计詹姆斯的排位继续上升用不了太多的时间。同时,本场31岁317天的詹姆斯也成为NBA史上最年轻的27000分先生,超越了此前科比·布莱恩特的纪录(32岁160天)。此役过后,骑士队的成绩为7胜1负,高居东部榜首。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