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穆里尼奥得到弟子支持 “狂人”暂无下课危机

金昊
2016年11月14日08:26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穆里尼奥手里除了钱,还有弟子支持

在3:1战胜了英超中场控制力最差的队伍斯旺西后,穆里尼奥和他的弟子们还是不敢放松,一方面,球队现在伤病实在太多,另一方面,国际比赛日回来的那个周末,他们即将面对老对手阿森纳。虽然今夏转会市场曼联收获颇丰,但重新组合过的红魔在多数时间内依然无法让人们看出现在的攻防体系是什么。在这种情况下,继续引援成为了必然,而穆里尼奥的弟子,也呼吁大家多给穆里尼奥一点时间。

不能出场,“小猪”要走

自2015年加入曼联后,施魏因施泰格就开始了他的“坎坷岁月”。本来,施魏因施泰格是作为时任主帅范加尔增强球队中场控制力的引援,但在他出场的比赛中,他并没有拿出有说服力的表现。或许人们会责怪范加尔和穆里尼奥没有给他足够的机会,但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英超,敢问又有哪位主帅愿意无限期地给一位状态明显下滑的球员太多的时间呢?本赛季在穆帅入主红魔后小猪又遭到被下放预备队的命运。虽然近期穆里尼奥允许他随一队训练,但对于施魏因施泰格来说,想要出场比赛,难度依旧很大。

日前,据ESPN爆料,小猪近期已与芝加哥火焰队主帅帕弗诺维奇当面会晤,虽然双方没达成具体协议,但如果小猪离开曼联,火焰队将会拥有德国人的优先签约权。而根据德国媒体《sport1》报道,曼联准备直接买断小猪的合同。目前小猪和曼联的合同到2018年,这份合同将让他得到1800万欧元的工资。客观的说,以小猪目前的状态,应付五大联赛确实力不从心,但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或中超联赛的球队,以他的经验和技术,应付起来还是绰绰有余。树挪死,人挪活,既然在曼联过得如此不顺心,换个环境也是个不错的办法。

钱有的是,人接着买

自今夏来到梦剧场之后,穆里尼奥在引援上得到了曼联俱乐部的大力支持,巴伊、伊布、博格巴和姆希塔良都是今夏沃特伍德为穆里尼奥送上的“大礼”。但由于众多引援依旧没能给红魔在战绩上带来多少提升,因此在不少人看来,目前的曼联依然需要加强引援。

据《每日邮报》透露,由于众多豪门盯上了马竞“匪帅”西蒙尼,因此西蒙尼明年夏天是否还会留在马竞目前并不明朗。一旦西蒙尼离开,马竞众多球员都将离开卡尔德隆球场,这对于求贤若渴的穆里尼奥绝对是个好消息,格列兹曼、吉梅内斯和卡拉斯科都已经登上穆里尼奥的引援清单,明年夏天的转会市场,红魔又将引领一场“抢人大战”

有自己人,感觉真好

由于在入主曼联后没能带领球队拿到预期的成绩,穆里尼奥也一直在被指责,但作为穆里尼奥的爱将,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就呼吁大家要给穆里尼奥时间:“穆里尼奥并没有过气,我认为执教曼联对他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我认为他需要时间来打造自己的球队。”

不止是德罗巴,同为“92”成员的加里·内维尔这次也没有像斯科尔斯一样抨击穆帅,而是跟德罗巴一样呼吁大家耐心一点:“曼联需要一些时间来过渡,不能因为球队未能进入前四就解雇主教练。他们需要和穆里尼奥在一起,希望可以最终获得成功,他可以让球队步入正轨,球队也需要稳定性。我原本认为,在新援到来后,球队的局面可以稳定,但是目前来看,他们还需要面对一段时间的阵痛期。穆里尼奥一直在寻找自己的最佳11人,他会赢球的。如今穆里尼奥不得不一直改变阵容,因为他还没有找到自己的最佳阵容。”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