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图刊】周最佳:德罗赞哈登分别当选 恩比德获提名【2】

【查看原图】

在詹姆斯-哈登率领下,火箭上周取得2胜1负战绩。哈登上周场均得到27分,14.3助攻,9.7篮板,他的场均助攻排名联盟第一位。在11月8日火箭114-106击败奇才的比赛中,哈登狂砍32分15助攻6篮板。在接下来火箭连续两场打马刺的比赛中,哈登连续两场打出三双表现,其中11月10日帮助火箭101-99险胜马刺。

在火箭过去6场比赛中,哈登连续打出得分助攻24+12表现,创造NBA历史纪录。这是哈登职业生涯第10次获得周最佳球员,他之前最近一次获得周最佳是2015年11月10日,距离本次获得周最佳已经一年多。哈登还获得过3次月最佳球员,最近一次是2016年4月。

【1】【2】【3】【4】【5】【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1月15日14:58
(责编:郝帅、张帆)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