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郭艾伦豪取43分 辽宁客场三加时险胜山西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1月17日08:19

郭艾伦突破上篮
郭艾伦突破上篮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1月1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16日,CBA联赛第七轮继续进行,辽宁队在客场以157-152苦战三加时战胜山西队,取得三连胜。

山西队小外援富兰克林得到60分13篮板21助攻的超级三双数据,大外援戴勒姆·波特得到8分11篮板,曾令旭得到25分8篮板,闫鹏飞得到20分11篮板,原帅也有20分进账。

辽宁队外援哈德森得到53分11篮板3助攻,兰多夫得到11分13篮板,郭艾伦得到43分8篮板3助攻,韩德君砍下26分19篮板的两双,丛明晨得到11分5篮板,赵继伟7分7篮板4助攻。

首节开始,山西队展开攻势,富兰克林、原帅接连命中远投,但哈德森和丛明晨迅速在外线给予了回应,双方打出10-10的开局。此后富兰克林先是在防守端送出一记封盖,随后再次命中三分球,辽宁队连得6分以24-26落后进入次节。

第二节双方继续了对攻态势,比分交替上升,辽宁队郭艾伦、丛明晨相继得分,而山西队则是靠富兰克林主打,至半场结束,山西队仅领先1分。

易边再战,第三节进行到还有8分钟时,戴勒姆·波特和韩德君发生口角,裁判给了双方犯规,而韩德君因5犯被换下,富兰克林率领山西打出9-4的小高潮,在哈德森错失最后一投之后,第三节结束,山西队仍以84-83领先1分。

进入末节决战,哈德森和郭艾伦打出一波8-2,在终场前8分钟时,两队战成91-91,此后哈德森连中3记三分,富兰克林又是连得8分。比赛最后6秒,两队战成112平,哈德森错失绝杀三分,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上来,哈德森连得4分,曾令旭和闫鹏飞也作出回应,终场前47秒,富兰克林接球失误,郭艾伦抢断上篮,辽宁队领先4分,但随后王磊和曾令旭合力得到4分,场上继续126平,在最后9秒中,哈德森中投不中,随后山西进攻未果,双方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加时赛再次开始,富兰克林连得5分,但辽宁队郭艾伦和韩德君及时回应,两边打出7-7,此后双方比分继续交替上升,富兰克林错失最后一投,两边带着138-138的比分进入第三个加时赛。

第三个加时,韩德君连得4分,但随后无奈6犯离场,富兰克林上篮、闫鹏飞罚中2球,此后哈德森命中漂移三分,郭艾伦利用罚球得到2分,终场前1分30秒,辽宁队领先6分,富兰克林和哈德森又相继得分,最后19秒时辽宁队还领先5分,山西队被迫采取犯规战术未果,最终,辽宁队以157-152艰难取胜。

山西首发:富兰克林、任骏威、曾令旭、闫鹏飞、原帅

辽宁首发:哈德森、韩德君、丛明晨、廉明、赵继伟

【1】【2】【3】【4】【5】【6】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2. 2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
    7. 7奥运赛艇次日:中国女子四人单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