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乔丹举荐 威少正式入选俄城名人堂

2016年11月18日09:4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ESPN消息,当地时间周四晚上,雷霆队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正式入选俄城名人堂,他的举荐人则是迈克尔-乔丹。

谈到这项荣誉时威少说:“这样的荣誉并不是想当然就能得到的,显然你无法忽视这样的荣誉。”

威少是乔丹品牌旗下的代言人,乔丹也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很尊重威少。而在得知威少入选俄城名人堂后,乔丹很痛快地答应了他的要求。

威少说:“他很尊重我和我在做的工作,他抽出一天时间专程来俄克拉荷马为我出席,对我来说这是项了不起的成就。”

虽然在篮球场上威少无所畏惧,但他的言语中对乔丹充满敬重:“迈克尔显然是这项运动中最好的球员,他对篮球运动贡献良多,开阔了很多像我这样篮球手的眼界。在场外他创建了一个伟大的品牌,我退役后也想做这样的事。”

杜兰特早威少一年进入俄城名人堂,后者担任了他的引荐人。而由于已经转会勇士,阿杜没有参加威少今天的活动。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