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缺少詹姆斯 骑士输步行者秒变鱼腩

文晟
2016年11月18日08:3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缺詹姆斯 骑士秒变鱼腩

有詹姆斯的骑士和没詹姆斯的骑士相差有多远?昨日,面对东部中下游球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骑士主帅泰伦·卢雪藏詹姆斯。尽管勒夫拿下了27分16个篮板、欧文得到24分7次助攻,但骑士还是93∶103输掉了比赛,这场比赛也是骑士本赛季首次客场失利。

“不管勒布朗(詹姆斯)打不打,我们都要上场打球,想办法赢下比赛。”这是泰伦·卢关于轮休詹姆斯对外界的回应。在泰伦·卢看来,打步行者或许是让詹姆斯轮休的最佳时机,一来这是骑士背靠背,二来步行者实力平平。不过,现实却异常残酷,没有詹姆斯的骑士不要说总冠军,在面对一支很可能进不了季后赛的东部弱旅时,几乎完全被对手压制,除了开场阶段短暂7∶4领先外,整场比赛都处于被吊打和落后的局面。勒夫与欧文尽管很努力,却看不到像詹姆斯般的领袖能力,除了他俩,骑士甚至没有一人得分能上双。

“我们想把勒布朗的场均上场时间降下来一点,这样他才不至于到明年一、二月的时候累坏了。”泰伦·卢轮换詹姆斯的举动可以理解,但问题是,之前两个赛季,詹姆斯缺席的19场常规赛中,骑士队的战绩只有尴尬的4胜15负,少了詹姆斯,骑士队直接就变成了一支鱼腩。本赛季詹姆斯仍场均出战37分钟,高居整个联盟第六位。明年1月,詹姆斯将年满33岁,这样的高负荷运转,他还能支撑多久呢?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