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篮常规赛 火箭战胜开拓者

2016年11月19日09:2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1月17日电  在17日进行的NBA(美国男篮职业联赛)常规赛中,哈登得到“三双”,率领休斯敦火箭队以126∶109主场大胜波特兰开拓者队;迈阿密热火队以96∶73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终结了六连败。

  在火箭队和开拓者队的比赛中,哈登拿下26分、14次助攻和12个篮板,这是他在本赛季得到的第三个“三双”,同时也是其职业生涯中第十二次贡献“三双”。整场比赛火箭队三分线外32投14中,全队首发5人全部得分上双,替补席上的戈登也有16分进账。在迈阿密,坐镇主场的热火队凭借后卫维特斯23分的表现,以96∶73击败雄鹿队,结束了2008年以来球队最长的六连败。热火队球员约什·理查德森得到18分,因脚腕伤势休战3场的德拉季奇复出登场得到16分。热火队内线怀特塞德得到12分、17个篮板,并送出本赛季全联盟最高的7记盖帽。


  《 人民日报 》( 2016年11月19日 07 版)

(责编:郝帅、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