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落幕 金博洋男单摘银

2016年11月20日08:1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本报北京11月19日电  (记者季芳)2016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19日在北京结束。19岁的中国小将金博洋以278.54分的成绩创造了自己的赛季最佳,却遗憾地以1.18分的微弱差距负于加拿大名将陈伟群,摘得银牌。

  中国双人滑的3对选手此次也都有比较出色的发挥,在加拿大站比赛中获得亚军的新组合于小雨/张昊此番再次刷新好成绩,不仅短节目位列第一,还以203.76分的总成绩获得本次比赛双人滑冠军。第一次亮相国际赛场的新组合彭程/金杨紧随其后,摘得银牌,另一对中国组合王雪涵/王磊则位列第四。

  女单方面,第五次出战中国杯的中国选手李子君发挥一般,以172.40分位居女子单人滑第八,另两位女单选手李香凝和赵子荃分列第十和第十一位。


  《 人民日报 》( 2016年11月20日 08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