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赫接任山西女篮主帅

2016年11月21日04:0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太原11月20日电  (记者刘扬涛、孙亮全)山西兴瑞职业篮球俱乐部20日宣布,已经与中国女篮原主帅、澳大利亚籍教练汤姆·马赫签约,聘请他为山西女篮主教练,由他带领球队继续征战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联赛。

  现年64岁的马赫曾作为澳大利亚女篮的主教练,率领球队接连夺得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女篮铜牌和2000年悉尼奥运会银牌,他还曾两度执教中国女篮,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带领中国女篮取得了第四名。

  从休赛期开始至今,山西女篮已经更换了三名主教练,此前两名教练分别是韩国籍教练林达值和意大利籍教练莫罗。据悉,马赫将在22日客场对阵北京队时与山西队汇合,最迟在山西队下一个主场迎战上海队的比赛中亮相。这也将是马赫首次以教练的身份出现在WCBA的赛场上。


  《 人民日报 》( 2016年11月21日 23 版)

(责编:袁勃、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