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罗伊斯上演帽子戏法 多特8-4大胜破历史纪录【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1月23日08:28

上一页
多特球员示意对手越位
多特球员示意对手越位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1月2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联赛F组小组赛继续进行,多特蒙德与华沙莱吉亚展开对攻大战,最终多特蒙德8-4战胜对手,罗伊斯上演帽子戏法。本场比赛打破了欧冠联赛半场、全场比分历史记录。

第10分钟,奥弗耶右路传球,普里约维奇禁区右肋14码处捅射入网。多特蒙德4分钟连入3球反超,第17分钟,登贝莱斜传,香川真司小禁区左侧头球破门。第18分钟,登贝莱传球,香川真司闪过一人防守后15码处左脚劲射入网。第20分钟,莱吉亚门将扑接任意球传中,皮球打在萨辛身上反弹入空门,3-1。

第24分钟,别列辛斯基禁区右侧回传,普里约维奇14码处第一时间扫射入网,2-3。多特蒙德4分钟内再入2球拉开差距,第29分钟,罗伊斯反击中禁区左侧回传,登贝莱停球晃过防守后13码处劲射,皮球被门将扑挡后入网,4-2。第32分钟,萨辛挑传,香川真司禁区左侧第一时间传中,无人防守的罗伊斯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5-2。

第52分钟,登贝莱禁区左侧斜传,反越位成功的罗伊斯小禁区边缘推射入网,6-2。第57分钟,拉多维奇反击中斜传,无人防守的库查尔奇克12码处单刀捅射破门,3-6。第81分钟,普利西奇禁区右侧传中,许尔勒11码处扫射被扑出,帕斯拉克10码处冲顶入网,7-3。第83分钟,拉多维奇直传,尼克利奇禁区右侧8码处斜射破门,4-7。第92分钟,奥巴梅扬传球,罗伊斯禁区右侧射入远角上演帽子戏法,8-4。这也刷新了欧冠最大比分场次,此前纪录是2003年摩纳哥8比3取胜拉科鲁尼亚的比赛。

【1】【2】【3】【4】【5】【6】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2. 2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
    7. 7奥运赛艇次日:中国女子四人单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