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詹姆斯:球队有四位领袖 不要忽视汤普森

2016年11月23日08:1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3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NBA官网消息,赢得上赛季NBA总冠军后,骑士队本赛季变得更自信。球队10胜2负开局,但詹姆斯和乐福都认为,这支球队还有不小的进步空间。

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说:“我们这个团队在一起好几年了,我们还有很多学习的空间。我们这伙人经历了很多,能继续下去感觉很棒。”

虽然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收获没有勇士、马刺这些主要对手大,但骑士胜在核心阵容和体系的稳定。詹姆斯说:“大家都知道稳定性通常比效率更重要,对我们来说这很重要因为我们在努力实现一些目标。有共同的领袖——勒布朗、凯里、凯文和特里斯坦,让我们的工作容易得多,请不要忽视特里斯坦的作用,他也是我们的领袖之一。”

詹姆斯对球队仍然有期望:“我们有了冠军的血统,我们想每天都有进步,如果能做到这点我们就有好机会。”

而在乐福看来,有了上赛季的经验,球队需要时间才能磨合得更好:“去年直到下半赛季和季后赛,我们才达到了应有的状态。我觉得我们今年还是需要时间磨合,要到新年,30到40场比赛左右。”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