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易建联25+5 广东44分大胜八一豪取5连胜【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1月24日08:48

上一页
广东队进攻。
广东队进攻。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10轮,曾经的王者之争再次上演,八一队坐镇主场迎战广东,最终广东122-78战胜八一,豪取5连胜,44分的分差也创造了本赛季常规赛单场最大分差的纪录。

广东此役多点开花,5人得分上双,易建联砍下全场最高的25分5个篮板3次抢断,周鹏拿到赛季新高23分,斯隆贡献19分9次助攻,高尚13分,任骏飞10分;八一方面则仅有3人得分上双,阿尔斯兰得到17分,付豪16分7个篮板,曹岩12分。

首节开打,易建联一上来就是标志性的中投命中,周鹏贡献一记跳投,广东队以4-0开局。随后,周鹏和阿联依然手感火热,相继命中3分,广东取得10-5的领先。阿联本场势不可挡,中投再次命中,广东17-8。暂停回来,广东依然不可阻挡,斯隆助攻任骏飞上篮得手,广东21-11,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周鹏连续得手,广东取得25-11的领先,随着周鹏的3分再度命中,广东队取得20+的领先优势。

次节比赛,广东不依不饶,试图一波流带走比赛,周鹏抛射得手,易建联飙中3分后,44-18,广东领先优势达到26分。紧接着阿联3分再中,47-18,八一队不得不再次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八一打出一波8-2的得分高潮,将比分追至26-55,但很快阿联中距离得手,57-26,广东队迅速止住场上的颓势。阿联反击上篮得手后,刘航初还以颜色,不过广东还是以61-30领先31分进入下半场比赛。

第三节比赛,阿联两罚全中,广东取得63-31的领先,周鹏弧顶3分飙中,66-31,优势达到了35分。周鹏3分再中,74-35,广东的优势达到了39分,周鹏两罚全中,76-35,广东领先优势达到41分,周鹏的得分创造了本赛季的新高。付豪打2+1得手后,斯隆飙中3分还以颜色,79-38。第三节还剩4分14秒,董瀚麟吃到第6次犯规提前毕业。雷蒙45°角的3分命中,47-84,八一终于止住颓势。赵睿两罚全中,广东94-53领先41分进入末节。

广东第三节将分差从30分左右扩大至40分左右,这也让双方末节的比赛失去了悬念。高尚快攻一条龙快攻上篮得手,广东得分上百,101-61。最终广东122-78,以44分的分差战胜八一,豪取5连胜。

八一队首发阵容:阿尔斯兰、邹雨宸、雷蒙、曹岩、许钟豪

广东队首发阵容:易建联、斯隆、周鹏、任骏飞、赵睿

【1】【2】【3】【4】【5】【6】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雪晨、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2. 2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
    7. 7奥运赛艇次日:中国女子四人单桨…
    8. 8中国代表团第二金!女子举重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