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乐福单节34分创队史 骑士137-125胜开拓者

2016年11月24日13:5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迎战开拓者,最终137-125击败对手,迎来2连胜,并送开拓者2连败。骑士队上半场得到81分破队史半场得分纪录,半场16个三分破联盟半场三分纪录,全场投进21个三分,创队史新高。

乐福首节得到34分,列NBA历史上单节第二高分,也是骑士队史的个人单节最高分,全场他得到40分8篮板。詹姆斯砍下生涯第44次三双,贡献31分10篮板13助攻,欧文得到20分6助攻,弗莱14分。

开拓者队5人得分上双,利拉德40分11助攻7篮板,迈克勒姆13分,普拉姆利得到19分4篮板3助攻。

比赛一上来乐福就接詹姆斯传球跳投命中,接着又接欧文传球命中三分。在比赛的前4分25秒里,乐福7投7中(三分球6中6)狂砍20分。此后他又命中两记三分,并完成一次二次进攻。在首节的最后2分钟里,乐福还罚中了4球,并命中一记转身跳投。首节过后,乐福狂砍34分,带领骑士取得46-31的领先。詹姆斯首节送出7次助攻,个人职业生涯总助攻数超越盖伊-罗杰斯,升至历史助攻榜的第17位。

第二节进行到6分37秒时,詹姆斯突破上篮得手,带领骑士取得62-46的领先。此后不久,詹姆斯又助攻史密斯,骑士67-46获得21分的优势。此后骑士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3分,半场过后他们取得81-60的领先。

第三节两队继续大打对攻,普拉姆利一上来就跳投命中,乐福强攻被哈克莱斯封盖,他抢到进攻篮板再攻还是不中。在本节还剩10分21秒时,哈克莱斯跳投命中,开拓者打出8-0的开局,将比分追至68-81。欧文连续3次攻篮得手,带领骑士重新稳住局势。在本节还剩2分55秒时,乐福造成哈克莱斯犯规并罚中两球,这是他自首节后首次得分,不久后他又完成了一次上篮,带领骑士重新取得20分的优势。三节过后,骑士112-92仍然领先20分。

第四节还剩4分03秒时,詹姆斯在外线投中三分,带领骑士取得131-111的领先,这是他们本场比赛投中的第21个三分球。暂停后双方换下主力球员,正式宣告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骑士以137-125轻取开拓者。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欧文、史密斯、詹姆斯、乐福、汤普森

开拓者:利拉德、迈克勒姆、哈克莱斯、戴维斯、普拉姆利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