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哈登12次失误完成另类三双 火箭主场不敌猛龙

2016年11月24日14:1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在主场以102-115负于猛龙

火箭队哈登29分6篮板15助攻同时送出了12次失误,安德森13分,卡佩拉12分6篮板,贝弗利10分10篮板4助攻。

猛龙队德罗赞24分5篮板9助攻,卡罗尔20分,洛瑞15分9助攻,瓦兰丘纳斯15分16篮板。

德罗赞两罚全中后,猛龙以8-2领先。安德森突破上篮得手,卡佩拉强攻命中。贝弗利突破上篮得手后,双方战成14-14。猛龙很快又将比分重新拉开。内内跳投命中,哈登最后关头压表突破上篮得手,火箭以20-24落后。

德克尔与布鲁尔连续投中三分,火箭反超。帕特森飚中远射,之后罗斯与洛瑞连续命中,猛龙再度建立优势,到了半场结束前4分01秒,罗斯快攻奔袭完成暴扣,双方的分差拉大到两位数。瓦兰尤纳斯两罚全中,约瑟夫再中远射,52-36。尽管哈登也投中三分,卡罗尔上篮得手后,半场比分定格在54-39。

易地再战阿里扎与贝弗利连续投中三分,双方的分差始终保持在两位数。哈登外线碰瓷成功3罚全中,但约瑟夫随即底线投中远射。德罗赞被吹罚技犯规后,立即底线投中远射。火箭分差一度被拉大到20分,小戈登三分投中,德罗赞造犯规两罚一中,布鲁尔的快攻暴扣,火箭以74-90带着16分的分差进入末节。

第四节,哈登被罗斯抢断后,个人已经出现10次失误。哈登突破上篮得手后,安德森外线再中远射。只是关键时刻哈登再度失误,戈登再度突破上篮得手,88-98。瓦兰补篮得手,小戈登再中远射。火箭最近时曾将分差拉近到7分,但卡罗尔生死关头连得5分,彻底杀死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哈登、贝弗利、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猛龙:洛瑞、德罗赞、卡罗尔、西卡姆、瓦兰尤纳斯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