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综合:登贝莱进球 巴萨主场平埃瓦尔

谢宇智

2020年12月31日08:4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西甲综合:登贝莱进球 巴萨主场平埃瓦尔

  新华社马德里12月29日电(谢宇智)2020-202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6轮29日展开,在当日一场焦点战中,巴塞罗那主场1:1战平埃瓦尔。

  巴塞罗那本轮坐镇诺坎普迎战埃瓦尔,梅西因伤缺阵。比赛中,基克为客队首开记录,登贝莱则替主队扳平比分。目前,巴萨以7胜4平4负积25分的成绩排在西甲积分榜第6位,距榜首的马竞有7分之差。

  开场仅8分钟,巴萨便获得破门机会,阿劳霍在对方禁区内被比加斯撞倒,裁判判罚点球,但布莱斯维特主罚的皮球却偏出左门柱。第58分钟,埃瓦尔的基克断球后带球奔袭至禁区边缘,推射球门右下角得手。第67分钟,巴萨的菲尔波左路与队友做出配合突入禁区并传中,替补出战的登贝莱在小禁区右角上推射球门远角得手,将比分锁定为1:1。

  在当日的其它几场比赛中,塞维利亚主场2:0战胜比利亚雷亚尔,莱万特主场4:3击败皇家贝蒂斯,加迪斯则在主场0:0战平巴拉多利德。

(责编:郝帅、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