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第二轮 于德陆淘汰宾汉姆

2016年11月28日08:0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伦敦11月26日电 (记者王子江)中国选手于德陆26日在英国约克进行的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第二轮比赛中,以6∶4淘汰了去年世界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二的英格兰选手宾汉姆,闯入32强。

  29岁的于德陆与宾汉姆一度战成4∶4,但世界排名第六十二位的于德陆关键时刻连下两局,以6∶4锁定胜利。

  宾汉姆的出局是本届英锦赛开赛以来的第二个大冷门。在首轮比赛中,上届冠军、澳大利亚选手罗伯逊以3∶6输给了业余选手莱恩斯。

  于德陆此前在大型排名赛最好的成绩是闯入2014年球员锦标赛总决赛八强,他在大赛中称得上“明星杀手”。于德陆曾在去年的国际锦标赛上以6∶2击败宾汉姆,前年的球员锦标赛总决赛上以4∶3淘汰了“火箭”奥沙利文;今年初的威尔士公开赛上,他又以4∶3淘汰了英格兰名将沃顿;2012年德国大师赛上,他还以5∶3击败过丁俊晖。

  除于德陆外,还有另外3名中国选手参加了当天的第二轮比赛,周跃龙同样有出色发挥,世界排名第四十四位的他以6∶1大胜排名第二十三位的英格兰选手霍尔特,轻松晋级。但首轮发挥出色的小将赵心童和王雨晨却没能通过第二轮的考验,19岁的赵心童以2∶6负于苏格兰名将马奎尔,20岁的王雨晨则以5∶6惜败给排名第106位的海费尔德。

  英国锦标赛与世界锦标赛、大师赛和中国举行的国际锦标赛并称世界斯诺克四大赛,今年的总奖金达到85万英镑(约合722万元人民币),其中冠军将独得17万英镑。


  《 人民日报 》( 2016年11月28日 23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