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西甲-梅西破门难救主 巴萨1-1战平皇家社会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1月28日09:03

梅西带球突破
梅西带球突破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1月2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2016/17赛季西甲第13轮继续进行,巴塞罗那客场1比1战平皇家社会,威廉-赫塞打破僵局,梅西扳平,贝拉2次打中门框。

尤里传中远点,阿尔巴冒顶,但普列托这次头球攻门偏出。普列托直传,贝拉停球欠佳,但调整后的射门偏出右侧立柱。

奥亚萨巴尔传球,伊尼戈-马丁内斯禁区右侧的弧线球射门仍被特尔施特根救下。奥亚萨巴尔角球混战中外围射门偏出。贝拉开出角球,威廉-赫塞的头球攻门又稍稍高出。巴萨首次射门出现在第44分钟,苏亚雷斯禁区边缘外的毫无威胁偏出。

下半场,丹尼斯-苏亚雷斯换下拉基蒂奇。内马尔左路任意球直接射近角被鲁利扑出。皇家社会第53分钟打破僵局,鲁利后场大脚开球,从马斯切拉诺身后抄出的贝拉10码处低射被特尔施特根用腿挡出,威廉-赫塞14码处头球攻门击中左侧立柱内侧入网。

巴萨第59分钟扳平比分,内马尔左路连过2人后传中,梅西从容停球后12码处左脚抽射入网,1-1。威廉-赫塞禁区左侧突破时摔倒错过机会。第76分钟,祖鲁萨传球,贝拉20码处左脚劲射憾中横梁弹地而出,刚刚替补出场的胡安米补射入网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但回放显示边裁做出错误判罚。

梅西直传,丹尼斯-苏亚雷斯禁区右侧晃过鲁利后小角度射空门被纳瓦斯在空门前解围。皇家社会第83分钟险些破门,胡安米传球,贝拉突破至禁区弧边缘左脚射门击中左侧立柱外侧弹出。格拉内罗禁区边缘内的射门被特尔施特根没收。

皇家社会(4-3-3):1-鲁利;2-卡洛斯-马丁内斯,22-纳瓦斯,6-伊尼戈-马丁内斯,19-尤里;10-普列托(72',16-卡纳莱斯),4-伊利亚拉门迪,17-祖鲁图萨;11-贝拉,12-威廉-赫塞(75',7-胡安米),18-奥亚萨巴尔(85',8-格拉内罗)

巴塞罗那(4-3-3):1-特尔施特根;20-塞尔吉-罗伯托,3-皮克,14-马斯切拉诺,18-阿尔巴;4-拉基蒂奇(46',6-丹尼斯-苏亚雷斯),5-布斯克茨,21-安德烈-戈麦斯;10-梅西,9-苏亚雷斯,11-内马尔

【1】【2】【3】【4】【5】
下一页

(责编:杨磊、张帆)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2. 2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
    7. 7奥运赛艇次日:中国女子四人单桨…
    8. 8中国代表团第二金!女子举重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