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洛里24+8德罗赞14+5+5 猛龙轻取76人【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1月29日13:54

上一页
奥卡福面对防守
奥卡福面对防守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1月29日电(郝帅)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主场迎战76人,最终凭借猛龙的后场双枪的发挥,猛龙122-95轻取76人。

得分方面,猛龙队凯尔-洛瑞24分8助攻,德玛尔-德罗赞14分5篮板5助攻,乔纳斯-瓦兰西尤纳斯12分11篮板,特伦斯-罗斯22分,德玛尔-卡罗尔10分5篮板。76人队,贾利尔-奥卡福15分5篮板,罗伯特-卡温顿20分5篮板,艾森-伊利亚索瓦11分6篮板,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11分7助攻,尼克-斯陶斯卡斯11分,理查德-霍姆斯11分9篮板。

比赛开始,猛龙队以一个6-1的开局。之后76人队努力追赶,连续三记三分命中,76人一个11-3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之后双方进入相持状态,本节的最后一分钟,猛龙在约瑟夫的带领下打出了一个10-0的攻击波。首节结束的时候,猛龙队33-26领先。

第二节,76人又陷入到了一个长达三分钟的得分荒,猛龙趁机一个7-0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在此之后,奥卡福发威,篮下连续强攻得分,但他们始终无法限制猛龙队的进攻,上半场结束,猛龙60-49领先。

易边再战,猛龙攻势不减,德罗赞也开始逐渐找回手感,猛龙在下半场开局又是打出了一个10-0的攻击波,随着卡罗尔的一记三分命中,猛龙将双方分差扩大到了21分。暂停过后,76人一个8-2的攻势回应,但在本节的最后2分钟,76人的轮换阵容进攻乏力,德罗赞带领球队再次将分差拉开。到第三节结束的时候,猛龙91-71大比分领先。

最后一节,猛龙乘胜追击,洛瑞、特伦斯-罗斯连续三分命中,双方比分已经来到了28分,猛龙随即换下了主力球员,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最终,猛龙轻松战胜76人,继续连胜步伐。

双方首发:

76人队:罗德里格斯、亨德森、考文顿、伊亚索瓦、奥卡福

猛龙队:洛里、德罗赞、卡罗尔、斯亚卡姆、瓦兰斯尤纳斯

【1】【2】【3】【4】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郝帅、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2. 2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
    7. 7奥运赛艇次日:中国女子四人单桨…
    8. 8中国代表团第二金!女子举重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