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太湖马拉松起终点都将设在室内

2016年11月30日08:0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南京11月29日电  (记者王恒志)2016苏州太湖国际马拉松赛2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将于12月4日开跑的这一赛事一大亮点是将起终点都设在室内,给跑者提供了一个相对温暖舒适的准备和休息环境。

  由于目前天气已经转凉,赛事组委会特意将起终点都设在室内,为跑者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其中全程和半程赛事的起点设置在苏州汽车客运西站,连同候车室在内的整个客运站一楼全部为马拉松存包等候区,终点设置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2600多平方米的体育馆用作赛后放松区,放松区内不仅暖气充足,还有100位专业赛后放松人员为选手服务。据介绍,本次赛事共设置17处补给站,招募了1450名志愿者,安排43辆医疗救护车,并在赛道沿线配置20个医疗站。


  《 人民日报 》( 2016年11月30日 23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