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英足总宣布指控穆里尼奥行为失当

2016年11月30日08:0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英足总宣布指控穆里尼奥行为失当

  新华社伦敦电 英足总官方宣布指控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理由是他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同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中行为失当,这也是本赛季狂人第三次被英足总指控。

  在上周末曼联主场对阵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中,上半场博格巴的一次摔倒被当值主裁判莫斯认定为假摔并出示黄牌警告,穆里尼奥对莫斯的判罚十分不满,踢开边线上的水瓶发泄情绪。“曼联跟西汉姆联队周日的比赛结束之后,何塞·穆里尼奥被指控在本场比赛第27分钟左右时有不当行为。他要在2016年12月1日下午6点之前对此次指控作出回应。”英足总在其官方推特上称。

  这是穆里尼奥本赛季第三次被指控,上个月曼联以0比0战平伯恩利一战,穆里尼奥就曾因为跟当值主裁判发生争执而被指控并禁赛一场,罚款8000英镑。一旦此次英足总的指控最终成立,葡萄牙人或将面临更严重的处罚。目前曼联排名英超第六,落后领头羊切尔西11分。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