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伊巴卡18+7 魔术爆冷终结马刺9连胜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1月30日13:41

加索尔进攻
加索尔进攻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1月30日电(郝帅)北京时间11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客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最终,他们在客场以95-83爆冷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结束了4连败,并且结束了马刺的9连胜。

得分方面,魔术队的伊巴卡得到18分和7个篮板,福尼尔得到13分和7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戈登得到11分,佩顿得到10分和4次助攻,比永博得到9分和6个篮板。马刺队方面,莱昂纳德得到21分和2个篮板,阿尔德里奇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吉诺比利得到13分和6个篮板。

首节开始,两队就争夺激烈,领先权几次易主,西蒙斯和米尔斯分别进攻得手,首节还有1分55秒时马刺队以15-14领先1分。武切维奇跳投命中,戴德蒙补篮得手,米尔斯圈顶命中三分,马刺队以20-16领先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中段魔术打出一个11比2小高潮,一举逆转比分。魔术的内线优势起到关键性的作用,伊巴卡,比永博和阿隆-戈登在这个小高潮中都有不错的表现。凭借这波攻击,魔术一举逆转局面。虽然此后马刺主力上场后稳住局面,但是魔术还是以55比53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奥古斯汀和伊巴卡分别命中三分,魔术队以59-54反超。阿尔德里奇率队连扳4分,戈登连拿5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4分40秒时魔术队以66-58领先。莱纳德罚中两球,佩顿和武切维奇分别进攻得手,福尼尔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75-64领先11分。

莱纳德率队以6-2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马刺队落后7分。伊巴卡、格林和武切维奇轮流进攻得手,魔术队以83-70领先。在比赛还剩下3分26秒的时候,马刺以74比89落后15分,波波维奇换下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等主力球员,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双方首发:

魔术队:伊巴卡,戈登,比永博,奥古斯丁,福尼尔

马刺队:阿尔德里奇,莱昂纳德,加索尔,帕克,丹尼-格林

【1】【2】【3】【4】【5】
下一页

(责编:郝帅、张帆)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2. 2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
    7. 7奥运赛艇次日:中国女子四人单桨…
    8. 8中国代表团第二金!女子举重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