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联赛杯-阿森纳0-2不敌南安普顿 惨遭淘汰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2月01日08:23

南安普顿队员庆祝进球
南安普顿队员庆祝进球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英格兰联赛杯第5轮继续进行,阿森纳主场0比2被南安普敦淘汰,无缘4强。

赛前为沙佩科恩斯空难默哀1分钟,队员们展示“加油”横幅。 第13分钟,伯特兰左路低传,布法尔在门前12米处推射被挡出,克拉西右侧距门13米处抽射入右上角,1比0。

第38分钟,詹金森后场丢球,戴维斯左肋突破分球,布法尔左路切入禁区低传,伯特兰在门前13米处停球左脚抽射钻进右下角,2比0。

下半时开始70秒,枪手终于首次打中门框范围以内,拉姆塞分球,卢卡斯-佩卢索禁区左侧距门9米处左脚低射,守在近角的福斯特将球没收。

沙恩-朗左肋距门28米处转身冷射,马丁内斯扑球脱手,好在球没有滚进门内。扎卡在门前30米处左脚大力任意球被福斯特得到。范戴克左路内切低传,麦奎因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13米处左脚低射碰霍尔丁滑出远门柱。

科克林禁区边缘左脚射门被福斯特得到。沙恩-朗接应戴维斯中场,左脚射门偏出左门柱。扎卡传入禁区,张伯伦打高。卢卡斯-佩雷斯后门柱接应做球,张伯伦包抄到位,但吉田麻也抢先解围。

阿森纳(4-2-3-1):26-马丁内斯/25-詹金森(64'麦特兰-尼尔斯),16-霍尔丁,5-加布里埃尔,3-吉布斯/34-科克林,35-埃尔内尼(43'扎卡)/31-雷尼-阿德莱德(62'张伯伦),8-拉姆塞,17-伊沃比/9-卢卡斯-佩雷斯

南安普敦(4-3-3):1-福斯特/15-马蒂纳,3-吉田麻也,17-范戴克,21-伯特兰/8-戴维斯,18-哈里森-里德(65'赫伊比耶),4-克拉西/19-布法尔(66'西姆斯),38-麦奎因,7-沙恩-朗

【1】【2】【3】【4】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2. 2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
    7. 7奥运赛艇次日:中国女子四人单桨…
    8. 8中国代表团第二金!女子举重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