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国王杯-妖锋带帽“太子”首秀破门 皇马大胜晋级【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2月01日08:56

上一页
恩佐·齐达内首秀破门
恩佐·齐达内首秀破门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皇马主场6比1轻取丙级球队莱昂文体,总比分13比2晋级。马里亚诺3射1传,J罗也有1球进账。下半时,齐达内之子恩佐正式比赛首秀18分钟就取得进球。

皇马队员臂缠黑纱,胸前T恤上写着“我们都是沙佩科人”,悼念沙佩科恩斯空难遇难者,赛前默哀1分钟。开场23秒,皇马就轻松取得领先,对方后卫迪亚斯停球太大,阿森西奥左路抢断突入禁区低传,马里亚诺在门前9米处推进右下角,1比0。

第23分钟扩大比分,阿森西奥分球,卡瓦哈尔右路传中,J罗前点距门7米处冲顶入近角,2比0。

皇马第41分钟扩大战果,卡瓦哈尔右路斜传,马里亚诺前点胸部停球,在门前9米处凌空抽射挂近角,3比0。

客队随即扳回一分,第45分钟,莱昂文体左路斜长传,贝尼亚后点争顶回点,加利亚尔在门前13米处左脚凌空抽射被挡,但皇马没有破坏干净,耶雷在门前25米处轰出世界波挂左上角,1比3。

下半时,恩佐-齐达内和瓦拉内出场,换下伊斯科和卡瓦哈尔。恩佐-齐达内在父亲手下得到皇马正式比赛首秀机会。第63分钟,厄德高分球,马里亚诺禁区左侧外脚背传中,恩佐-齐达内禁区边缘低射钻进左下角,4比1。

马里亚诺第87分钟完成帽子戏法。纳乔左路低传,马里亚诺在门前20米处弧线球被门将神勇封出,但特赫罗右路再传中,马里亚诺在门前5米处顶进远角,5比1。

第90分钟,厄德高右路内切传球,J罗转移到左侧,纳乔禁区角上低传,莫尔加多在门前8米处解围却铲进本方球门右上角,6比1。

皇马(4-3-3):13-卡西利亚(76'亚涅斯)/2-卡瓦哈尔(46'瓦拉内),3-佩佩,6-纳乔,27-特赫罗/20-阿森西奥,16-卡塞米罗,22-伊斯科(46'恩佐-齐达内)/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18-马里亚诺,26-厄德高

【1】【2】【3】【4】
上一页

(责编:杨磊、张帆)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2. 2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
    7. 7奥运赛艇次日:中国女子四人单桨…
    8. 8中国代表团第二金!女子举重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