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詹姆斯低迷19分 骑士惨负快船遭连败

2016年12月02日13:4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日电(郝帅)北京时间1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队,最终,骑士主场以94-113惨负快船,首遭连败,快船则结束3连败。

得分方面,快船队的雷迪克得到23分和2个篮板,保罗得到16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格里芬得到13分、11次助攻和5个篮板,小里弗斯得到12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克劳福德得到12分,乔丹得到9分和15个篮板。骑士队的厄文得到28分,勒布朗得到16分、5个篮板、5次助攻和5次失误,生涯总助攻数升至历史第16位;勒夫得到16分和4个篮板,杰弗森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首节一开始,詹姆斯助攻JR命中三分,这是他职业生涯第6956次助攻,超越凯尔特人传奇鲍勃-库西,独居历史第16。此后,乐福和欧文联手砍分,骑士7-2开局。快船依靠格里芬的进攻,咬住比分。首节结束前,骑士以28-24领先快船。

次节,詹姆斯状态不错,先是三分造犯规,还有抢断完成风车暴扣的精彩镜头。但骑士并没有抓住机会,他们进攻命中率偏低。半场结束前,雷迪克三分再中,而詹姆斯则出现失误。快船单节净胜12分,以58-50反超骑士。

易地再战,詹姆斯和欧文连续失误,快船打反击,迅速攻下4分。之后快船保持强大攻势,保罗连续三分和中投得到8分,一举将优势扩大到21分之巨。詹姆斯试图缩小分差,但他先是两罚全失,后又三分不中。三节打完,骑士以65-85落后快船。

关键第四节,欧文带队,虽然有突破打三分的漂亮进攻,但球队却无力缩小分差。快船板凳阵容发挥出色,斯佩茨和皮尔斯连续中投,小里弗斯命中三分。菲尔顿远投得手后,快船足足领先23分。在这种情况下,詹姆斯也没有必要再出场,骑士缴械投降。最终,快船客场大胜,结束连败。

首发阵容:

骑士队:欧文、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汤普森

快船队:保罗、雷迪克、巴莫特、格里芬、乔丹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