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罗斯伯格刚拿到F1总冠军就激流勇退:这很难解释

徐刚
2016年12月03日09:07 | 来源:钱江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刚拿到2016年F1总冠军 罗斯伯格就选择了激流勇退

  昨天,刚刚加冕F1车手总冠军的德国车手罗斯伯格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退役,这一突发事件让广大车迷们惊愕不已。

  1985年出生的罗斯伯格,2006年成为威廉姆斯车队正式车手,开启F1职业生涯。罗斯伯格前期成绩差强人意,但追随父亲成就F1车手总冠军的梦想一直激烈小罗斯博格不断前行,他的父亲是1982年F1世界冠军科科·罗斯博格。

  本赛季,罗斯伯格发挥出色,首次加冕车手年度总冠军,罗斯伯格父子也成为F1史上第二对世界冠军父子。

  在即将举行的颁奖典礼前,罗斯伯格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他退出F1。“我想借此机会宣布,我决定此时刻结束我的F1职业生涯。这很难解释,从我六岁开始,我就有非常清晰的梦想,那就是成为F1世界冠军。现在我已经达成了。”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