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伊布惊天吊射大将送点 曼联1-1平埃弗顿【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2月05日08:43

巴恩斯命中点球
巴恩斯命中点球

人民网北京12月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第14轮继续进行,曼联客场1-1与埃弗顿战平。伊布在上半场吊射破门为曼联取得领先。下半场替补出场的费莱尼禁区内犯规送上点球,拜恩斯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此役后,曼联14场联赛仅积21分,距离第4的曼城已经有9分的差距。

赛前双方为此前遭遇空难的沙佩科恩斯队进行默哀,双方球员也都臂缠黑纱进行比赛。开场第7分钟,曼联率先发难,博格巴在禁区外围一脚远射踢偏。28分钟,姆希塔良弧顶前被莫里放倒,曼联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伊布的打门直接击中了人墙。

第42分钟,曼联终于迎来了进球,马夏尔后场左翼长传球找到伊布,埃弗顿门将斯特伦伯格冲出禁区外想要解围却犹犹豫豫,伊布见势果断选择禁区外右翼起右脚吊射,皮球越过出击的斯特伦伯格后飞向球门,在击中横梁和立柱后弹进了大门,曼联取得了1-0的领先。这也是伊布本赛季为曼联打进的第8个英超进球。半场战罢,曼联1-0领先。

易边再战,第52分钟,埃弗顿制造攻势,卢卡库和米拉拉斯禁区右侧前沿打出精彩2过2配合,后者突入禁区右翼的打门被德赫亚挡出底线。第55分钟,曼联前场右翼任意球开入禁区,伊布在小禁区边缘位置的凌空射门被埃弗顿球员挡出。59分钟,曼联获得良机,姆希塔良前场抢断后分给右翼插上的卡里克,后者挑传球送入禁区,埃雷拉后点跟进胸部停球后射门击中横梁弹出。

74分钟,埃弗顿反击制造良机,古埃耶禁区外一脚远射被德赫亚挡出。80分钟,德乌洛费乌右翼传中球送入禁区,E-瓦伦西亚头球攻门被德赫亚抱住。

87分钟,曼联遭到重创,费莱尼禁区内拼抢时放倒了古埃耶,主裁判判罚了点球,费莱尼还因此吃到黄牌。拜恩斯主罚命中左下角,埃弗顿将比分扳平为1-1。90分钟,拜恩斯禁区左翼一脚劲射被德赫亚挡出底线。最终双方1-1战平。

双方出场阵容:

曼联(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4-琼斯、5-罗霍、36-达米安;21-埃雷拉、16-卡里克;22-姆希塔良(84’,27-费莱尼)、6-博格巴、11-马夏尔(81’,19-拉什福德);9-伊布。

埃弗顿(4231):22-1斯特伦伯格;23-科尔曼(66’,30-霍尔加特)、25-莫里、5-威廉姆斯、3-拜恩斯;17-古埃耶、18-巴里;11-米拉拉斯、15-克莱维利(65’,7-德乌洛费乌)、14-博拉西耶(67’,19-E-瓦伦西亚);10-卢卡库。

分享到: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东京奥运会今日赛程:中国女足小组赛…
  2. 2中国女足奥运揭幕战0比5输球 贾秀…
  3. 3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火仪…
  4. 4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艇队…
  5. 5100多年后,奥林匹克格言为何加入…
  6. 6东京奥运会观赛指南:卫冕冠军巴西男…
  7. 7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国军…
  8. 82022年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主创团队…
  9. 9积极、渴望、稳节奏——直击国乒奥运…
  10. 10郎平:我们是来冲冠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