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公布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

2016年12月06日07:5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呼和浩特12月5日电  (记者张枨)日前,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内蒙古自治区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2016—2050年)》(以下简称《发展规划》)。

  《发展规划》中提出,内蒙古足球发展的近期目标(2016—2020年)为,青少年足球人口明显增加,建成国家和自治区、盟市、旗县四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2400所,中小学生经常参加足球运动人数超过200万。足球事业和产业协调发展的格局基本确立,足球大区的雏形基本形成。中期目标(2021—2030年)为,足球竞技水平跻身全国前列,职业足球队影响力更大,拥有知名品牌赛事,蒙超、蒙甲等准职业联赛得到广泛关注。草原足球文化初步形成,基本建成足球大区。长期目标(2031—2050年)为,形成具有内蒙古特色的草原足球文化,建成足球大区,并向足球强区迈进。


  《 人民日报 》( 2016年12月06日 23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