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北京昆仑鸿星征战KHL

全场被动遭压制 昆仑鸿星主场0-2不敌中央陆军【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2月06日09:38

全场被动遭压制 昆仑鸿星主场0-2不敌中央陆军【5】

人民网上海12月6日电(赵欣悦)北京时间12月5日晚,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万科冰球龙队在上海三林体育中心飞扬冰上运动中心,完成了本赛季第37场常规赛。面对西部赛区排名第二的强敌莫斯科中央陆军,昆仑鸿星以0-2负于对手,吞下了本赛季的第19场败绩。

作为俄罗斯冰坛的传统豪门,中央陆军在前苏联时期曾32次夺取过全国冠军锦标,最近两年该队都是大陆杯(表彰常规赛成绩最佳球队)的得主。但从未在KHL赢得过加加林杯则是该队的最大心病。这支球队虽然没有超级球星压阵,但整体实力强则是该队的突出特点。迄今为止,该队已有13名球员得分超过两位数。今年9月两队曾在莫斯科有过一次交锋,中央陆军曾以3-0取得过完胜。

昆仑鸿星在前一个比赛日以2-0击败了切列波韦茨北方钢铁。拿到了计划内的重要3分后,昆仑鸿星也继续在东部赛区积分榜中位列第7位,暂时落后排名第6位的海军上将1分。

由于在对阵北方钢铁的比赛中实现了完封,芬兰门将托米-卡赫宁此役获得了继续首发的机会。马克斯-瓦恩、米卡-拉赫蒂、图卡-曼泰拉、奥列格-雅辛此役都没有进入球队的大名单。

第一节比赛,昆仑鸿星借助主场之势顶住了客队的进攻,并在对方门前创造出不错的机会。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中段,马丁-巴克斯无意间用球杆击伤了客队球员的面部,此后当值主裁判也加强了对于昆仑鸿星球员的吹罚,在1分钟内接连将若纳斯-雅维宁、托马斯-马尔辛科两人送入了处罚小屋。依靠门将卡赫宁的神勇发挥,昆仑鸿星还是克服了3打5的劣势,将0-0的比分带入了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里,昆仑鸿星处于绝对的劣势,在20分钟的时间里几乎没有创造出像样的射门机会。在围攻的状态下,莫斯科中央陆军终于在第28分钟率先破门。达尼拉-科瓦塔尔诺夫在右门柱处将球回传,安德烈-库兹门科门前巧射偷袭球门左上角得手。

2分钟后,莫斯科中央陆军卷土重来。利用门将的混乱,马克西-马明将球传给了维亚切斯拉夫-奥斯诺文,趁卡赫宁视线受阻,后者的射门穿越了多名防守球员,径直入网。在第二节比赛中,昆仑鸿星只有1次射门命中了球门范围,对手的射正的次数则达到了21次。

第三节比赛,昆仑鸿星曾试图缩小比分劣势。但在第47分钟,伊戈尔-维利齐金因为挥杆打伤了对方嘴唇而被吹罚了“双小罚”。比赛进行到最后1分钟时,门将卡赫宁被撤换下场,客队球员差点偷袭再进一球,幸运的是主场门柱拒绝了他的尝试。

中国球员英如镝此役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华裔球员袁俊杰今天改打边锋,他获得了13分钟的出场时间,完成了1次射门。

本场比赛是昆仑鸿星本赛季在上海三林体育中心飞扬冰上运动中心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12月12日昆仑鸿星主场对阵阿斯塔纳雪豹,从这场比赛开始,昆仑鸿星将把主场移至北京五棵松体育馆。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东京奥运会今日赛程:中国女足小组赛…
  2. 2中国女足奥运揭幕战0比5输球 贾秀…
  3. 3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火仪…
  4. 4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艇队…
  5. 5100多年后,奥林匹克格言为何加入…
  6. 6东京奥运会观赛指南:卫冕冠军巴西男…
  7. 7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国军…
  8. 82022年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主创团队…
  9. 9积极、渴望、稳节奏——直击国乒奥运…
  10. 10郎平:我们是来冲冠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