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世俱杯-本泽马、C罗破门 皇马2-0获胜进决赛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2月16日08:31

本泽马庆祝进球
本泽马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12月1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2016世俱杯半决赛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2比0力克墨西哥美洲,本泽马和C罗在上下半场补时分别进球。皇马将在决赛对阵鹿岛鹿角。

萨穆迪奥开场不久对卢卡斯-巴斯克斯的背后铲球犯规就侥幸逃脱处罚。美洲解围角球,卢卡斯-巴斯克斯禁区边缘外的凌空抽射稍稍偏出。C罗远射偏出。美洲首次射门出现在第12分钟,伊巴拉右路突破纳乔传球,佩拉尔塔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远角。而后伊巴拉20码处劲射也正入纳瓦斯下怀。

C罗突破赢得任意球,但葡萄牙人25码处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皇马第26分钟险些破门,巴斯克斯右路传中,C罗小禁区边缘顶出反弹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回。第33分钟,C罗任意球射门被挡后再射被扑出,本泽马补射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威廉左路禁区前缺乏威胁的射门却被纳瓦斯脱手偏转出底线。皇马半场补时打破僵局,克罗斯直传,本泽马禁区左侧10码处外脚背弹射远角入网。

下半场,C罗反击中斜传,巴斯克斯禁区右侧回传,无人防守的C罗15码处劲射被戈尔茨用胸口挡出。皇马第67分钟错过扩大比分机会,巴斯克斯禁区右侧传中,本泽马冒顶反而干扰到队友C罗,葡萄牙人后点面对空门顶偏,摩德里奇小禁区前倒钩打门偏出。

第89分钟,马塞洛突入禁区左侧回传,莫拉塔禁区边缘横切后劲射稍稍偏出。第93分钟,J罗直传,C罗禁区右侧小角度单刀低射破门,2-0。场外的视频回放组两度变更越位决定,裁判改判无效后又改判进球有效。

皇马(4-3-3):1-纳瓦斯;2-卡瓦哈尔,5-瓦拉内,6-纳乔,12-马塞洛;14-卡塞米罗,19-莫德里奇,8-克罗斯(72',10-J罗);17-巴斯克斯,9-本泽马(80',21-莫拉塔),7-C罗

墨西哥美洲(5-3-2):23-穆尼奥斯;18-巴尔德斯,17-阿尔瓦拉多(54',21-格雷罗),2-戈尔茨,12-阿吉拉尔,6-萨穆迪奥;14-萨姆布埃萨,7-威廉,24-佩拉尔塔;30-伊巴拉(61',31-金特罗),9-罗梅罗(70',11-阿罗约)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东京奥运会今日赛程:中国女足小组赛…
  2. 2中国女足奥运揭幕战0比5输球 贾秀…
  3. 3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火仪…
  4. 4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艇队…
  5. 5100多年后,奥林匹克格言为何加入…
  6. 6东京奥运会观赛指南:卫冕冠军巴西男…
  7. 7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国军…
  8. 82022年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主创团队…
  9. 9积极、渴望、稳节奏——直击国乒奥运…
  10. 10郎平:我们是来冲冠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