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北京昆仑鸿星征战KHL

昆仑鸿星今晚对阵猛犸 主场迎来抢分大好机会

2016年12月19日09:1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今晚19:30,北京昆仑鸿星万科冰球龙队将在五棵松乐视体育生态中心迎战目前排在东部倒数第二位的弱旅汉特-曼西猛犸队,一场龙象大战即将上演。本场比赛对手实力不强,是鸿星队抢分确保季后赛席位的大好机会。鸿星能否延续本阶段五棵松主场的连胜势头,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相遇,11月28日晚在猛犸队主场的本赛季首次交锋中,昆仑鸿星队经过60分钟的激战以4:2的比分客场战胜了对手。其中华裔球员袁俊杰在终场前三分钟接贝里摩尔的传球大力射门得分,为球队奠定胜局的同时也斩获了个人在KHL的第二个进球。19日的比赛华裔球员有很大可能会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和上场时间,能否表现出色再次得分也是比赛中的一大悬念,希望更多的球迷来到现场为他们加油!

猛犸队(Ugra Khanty-Mansiysk)

猛犸队同样来自于东部卡拉莫夫分区,球队成立于2006年,所在城市汉特-曼西斯克位于西西伯利亚平原中部,隶属汉特曼西民族自治州。猛犸队自建队以来进步飞快,短短几年就从俄罗斯最低级联赛升到了第二级别联赛RML,并于2010年加入KHL联盟,并于当年立刻杀入季后赛。最近几个赛季球队表现不佳,未能进入季后赛。本赛季截至目前排在东部倒数第二位。

重点关注球员:

2号:谢尔盖.古瑟夫(俄罗斯)Sergei Gusev

生日:1975.07.31 身高:189cm 体重:98kg

位置:后卫 左手杆

简介:41岁的老将古瑟夫是队中名气最大的球员,同时也是资历最深的灵魂人物,早在1995年就在NHL选秀中第69顺位被达拉斯星队选中,先后为达拉斯星队和坦帕湾闪电队效力了4年,2001年返回俄罗斯联赛,先后效力北方钢铁、鄂木斯克先锋、圣彼得堡陆军、汽车人等多支球队,16年加入猛犸队。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