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北京昆仑鸿星征战KHL

昆仑鸿星点球不敌阿穆尔 平安夜收获1分稳居东部第6【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2月24日23:03

昆仑鸿星点球不敌阿穆尔 平安夜收获1分稳居东部第6【8】

人民网12月24日电 北京时间12月24日,征战于KHL的北京昆仑鸿星万科冰球龙队遭遇了球队在重返北京五棵松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后的首败。点球大战负于“老对手”伯力阿穆尔的成绩,终结了昆仑鸿星连胜的势头,但在遗憾之余,球队还是拿到了1个联赛积分,将战绩提升至了43战积64分继续稳居东部第6。

在这个周末,俱乐部不仅在比赛日当天营造出了浓厚的圣诞节日气氛,更是在赛前为广大青年冰球爱好者们安排了一系列丰富的活动。赛前昆仑鸿星俱乐部总裁廖志宇与著名影视人英达(昆仑鸿星阵中球员英如镝的父亲)共同主持了开球仪式,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志利、昆仑鸿星俱乐部董事会主席赵晓宇、著名演员蔡明、青年影视演员叶璇则以嘉宾身份一起为比赛开球。

作为地理位置最近的两支球队——昆仑鸿星需要在KHL常规赛中与伯力阿穆尔交锋4次。先前的3场比赛都已经结束,昆仑鸿星以2胜1负的成绩略占上风。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一次交锋中,昆仑鸿星就是凭借华裔球员袁俊杰的进球才以1:0的比分击败了对手。

在五棵松体育馆近期进行的3场比赛中,昆仑鸿星豪取3连胜,分别击败了雪豹、汽车人和猛犸。算上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6:3海军上将),昆仑鸿星在北京主场的胜率依然高达100%。目前球队以42战积63分的成绩暂列东部赛区积分榜的第6位;本场比赛的对手伯力阿穆尔近况欠佳,最近参加的5场比赛全部告负,以44战积45分的成绩位列东部赛区的倒数第二。球队的两名外援,捷克人托马斯·佐霍纳(12进球、14助攻)与芬兰人泰穆·拉姆施泰特(6进球、16助攻)是最具威胁的得分好手。

昆仑鸿星在第一节并没有迅速进入比赛状态,阿莱克西·博尼卡罗夫斯基与雅罗斯拉夫.阿尔舍夫斯基还因为犯规而遭遇了小罚。但在两次以少打多的局面下,昆仑鸿星反倒获得了两次单刀良机,差点打进“短手球”。

第二节比赛进行得依然波澜不惊。昆仑鸿星在第26分钟时一度获得过5打3的机会,但主队也并未组织出有威胁的进攻。第37分钟,昆仑鸿星一度非常接近破门,查德·劳左路尝试横穿,只可惜李努斯·韦德尔未能将在第一时间将球捅入球门。0:0的比分一直被保持到了第三节。

第三节比赛依然处于胶着状态,终场结束前若不是门将托米·卡鲁宁的发挥如有神助,挡出了奥列格·李的必进之球,昆仑鸿星还差点遭到绝杀。

5分钟的加时赛依然没有改写比分,比赛也被拖入了点球大战。

在点球大战中,阿穆尔球员三名球员主罚全部命中,而主队一方则只有达米恩·弗洛瑞打进了一球。最终昆仑鸿星在平安夜遭遇了自己在北京主场的首败,不过按照KHL的规则,点球告负的一方仍可以拿到1分,因此昆仑鸿星的积分也提升至了64分。

中国球员英如镝此役出场38秒钟;华裔球员袁俊杰出场6分28秒。

北京时间12月29日,昆仑鸿星将继续坐镇五棵松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与来访的海参崴海军上将交锋。而这场比赛也是昆仑鸿星在2016年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东京奥运会今日赛程:中国女足小组赛…
  2. 2中国女足奥运揭幕战0比5输球 贾秀…
  3. 3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火仪…
  4. 4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艇队…
  5. 5100多年后,奥林匹克格言为何加入…
  6. 6东京奥运会观赛指南:卫冕冠军巴西男…
  7. 7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国军…
  8. 82022年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主创团队…
  9. 9积极、渴望、稳节奏——直击国乒奥运…
  10. 10郎平:我们是来冲冠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