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阿尔德里奇20投15中 马刺主场擒公牛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2月26日11:00

帕克运球
帕克运球

人民网北京12月26日电(郝帅)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圣诞焦点战中,马刺主场119-100击败公牛,取得两连胜的同时报了12月9日负公牛的一箭之仇。

得分方面,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20投15中,得到赛季新高33分,还有9个篮板,莱纳德得到25分、10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帕克得到13分和8次助攻,加索尔得到12分和7个篮板,戴德蒙得到9分和5个篮板,李得到9分。公牛方面,的韦德得到24分和6次助攻,巴特勒得到19分和5个篮板,吉布森得到得到12分和7个篮板,米罗蒂奇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洛佩兹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首节开场后,阿尔德里奇手感火热,连中四球率队以8-0开局。公牛队暂停后进攻仍没有起色,首节还有5分10秒时马刺队以26-8领先。米罗蒂奇替补出场连进2个三分球帮助球队缩小差距,阿德保持攻击性还击4分,格兰特投中压哨三分,首节结束时公牛队以25-36落后。

第二节,韦德传球策动,米罗蒂奇和麦克德莫特联手取分,公牛轰出10-3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4分。阿尔德里奇重新披挂上阵,阿德上场就进中投,本场投篮表现10中10!莱昂纳德先是助攻西蒙斯三分命中,随后自己拿下两分,马刺再度拉开两位数分差。

易边再战,公牛继续追分,他们展示出前场篮板方面的优势,吉布森和洛佩兹连续抢到前场篮板,韦德接球投进三分,公牛追平比分。随着吉诺比利三分命中,马刺掀起进攻高潮再度领跑并扩大分差,以87-76领先公牛11分进入第四节。

关键第四节,格林连进两记三分球,马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韦德后仰跳投命中带领公牛绝地反攻,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和帕克先后投篮取分,马刺稳稳领跑。帕克先是助攻阿尔德里奇灌篮,随后自己连中3球,马刺在终场前3分10秒领先16分。大比分落后让公牛队提前缴械,马刺稳扎稳打主场告捷。

双方首发:

马刺队:加索尔、阿尔德里奇、莱昂纳德、丹尼-格林、帕克

公牛队:洛佩兹、吉布森、巴特勒、韦德、朗多

分享到:
(责编:郝帅、张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东京奥运会今日赛程:中国女足小组赛…
  2. 2中国女足奥运揭幕战0比5输球 贾秀…
  3. 3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火仪…
  4. 4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艇队…
  5. 5100多年后,奥林匹克格言为何加入…
  6. 6东京奥运会观赛指南:卫冕冠军巴西男…
  7. 7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国军…
  8. 82022年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主创团队…
  9. 9积极、渴望、稳节奏——直击国乒奥运…
  10. 10郎平:我们是来冲冠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