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北京昆仑鸿星征战KHL

昆仑鸿星1-4不敌海军上将 主场遭遇两连败【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2月30日08:34

昆仑鸿星1-4不敌海军上将 主场遭遇两连败【4】

北京时间12月29日晚,北京昆仑鸿星万科冰球龙队在北京五棵松乐视体育生态中心迎来了球队在2016年的最后一场KHL常规赛。面对海参崴海军上将的登门挑战,昆仑鸿星在率先进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进4球最终以1:4的比分告负,遭遇了近期主场的两连败。

由于在上一轮比赛中点球大战中负于阿穆尔,昆仑鸿星在赛前已经让出了东部赛区积分榜第6名的位置,阿斯塔纳雪豹暂时以1分的优势领先于积64分昆仑鸿星。本场比赛的对手海军上将(多赛2场),在赛前则以45战积61分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的第8位。因此,这场比赛结果将会重新决定积分榜6-8名球队的位次。

在本赛季,昆仑鸿星已经与海军上将进行过了3场比赛,昆仑鸿星以2胜1负的成绩略微占据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昆仑鸿星在北京五棵松进行的首场比赛,对手恰恰就是海军上将,当时昆仑鸿星曾以6-3击败过对手;海军上将阵中最具威胁的两名球员分别是斯洛文尼亚人罗伯特·萨博利奇和弗拉基米尔·查克齐耶夫 ,两人分别拿到了35分(14进球、21助攻)和33分(14进球、19助攻)。

昆仑鸿星阵中的中国球员英如镝因患中耳炎而缺席了本场比赛。比赛进行到第4和第6分钟时,主客两队分别有一名球员遭遇小罚。利用受罚的时间差,昆仑鸿星也获得了5打4的人数优势,肖恩·科林斯在右路巧妙滑行,接连绕过两名防守球员后,近距离巧射击败了对方门将伊戈尔·波波科夫。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恰好就是科林斯28岁的生日。

然而昆仑鸿星的领先却优势仅仅维持了43秒。海军上将从球门左侧策动进攻,昆仑鸿星门将托米.卡鲁宁虽然挡出了亚历山大·格尔沙科夫的射门,却无力扑出来自叶戈尔·雅科夫列夫的补射。

第15分钟,客队再次组织出了一波威胁进攻。虽然卡鲁宁已经挡出了一记必进之球,但帕维尔·马卡伦科还是迅速组织出了第二波攻势。在门前的乱战中,马克西姆·卡扎科夫补射将比分改写为1:2!

第二节比赛进行得更为胶着,双方分别都获得了进球良机,却也被双方门将依次化解。第36分钟,昆仑鸿星球员托米·塔伊米的射门迫使波波科夫扑球脱手,但托米.萨里宁的补射却遗憾地打在了边网上。这也是昆仑鸿星在本届获得的最佳进攻良机。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昆仑鸿星就形成了围攻的态势,然而在浪费了一次5打4次的强打机会后,客队很快就通过犀利的快速反击惩罚了主队。第54分钟,萨博利奇与查克齐耶夫策划反击,卡鲁宁试图倒地挡出对手的射门,但詹姆斯·赖特的巧射还是从卡鲁宁的腋下滚入球门,1:3!

第57分钟,海军上将再次复制了类似的反击套路,查克齐耶夫依然在右路从容助攻,后点包抄的萨博利奇将球送入球门死角。终场比分1:4,昆仑鸿星遭遇了主场两连败。目前球队以44战积64分的成绩,暂列东部赛区积分榜的第7位。排名第8位的海军上将已经在积分榜上追平了昆仑鸿星,但因为常规时间内的胜场较少而排名靠后。

昆仑鸿星阵中的华裔球员袁俊杰本场比赛出场10分32秒。2017年1月4日凌晨,昆仑鸿星将远征克罗地亚挑战西部赛区排名第12位的萨格勒布熊队。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东京奥运会今日赛程:中国女足小组赛…
  2. 2中国女足奥运揭幕战0比5输球 贾秀…
  3. 3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火仪…
  4. 4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艇队…
  5. 5100多年后,奥林匹克格言为何加入…
  6. 6东京奥运会观赛指南:卫冕冠军巴西男…
  7. 7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国军…
  8. 82022年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主创团队…
  9. 9积极、渴望、稳节奏——直击国乒奥运…
  10. 10郎平:我们是来冲冠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