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易建联膝伤不容乐观 近期将赴港疗伤

宋翔
2016年12月31日08:3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易建联将赴港疗伤

  广东队昨日对外通报了球员易建联伤病的情况:易建联在此前与吉林队的客场比赛中左侧膝盖部位受伤。他后来并未与球队继续客场之旅,而是返回广州对伤势进行诊断,现在广东队还在等待专家的诊断结论。而与此同时,广东队近期还将安排易建联去香港治疗伤病。

  在广东队客场与吉林队的比赛中易建联与对方发生碰撞,下落时踩空伤到了膝盖部位。当时易建联感觉受伤部位很疼痛。而易建联在此前征战NBA时左侧膝盖部位就有过伤病。而这次的受伤是否与此前的受伤位置相同,现在并没有明确的说法。

  易建联在受伤后马上返回广州进行了细致检查。广东队昨日对外通报了一些易建联的伤病情况。广东队方面称,易建联已经在广州接受完初步的诊断,但球队还在等待医生的诊断结论。而广东队也在近期安排易建联去香港进行诊断与治疗。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