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上港将孔卡租借至弗拉门戈 盼其早日康复重返球队

2017年01月03日13:3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资料图 披上港战袍的孔卡
资料图 披上港战袍的孔卡

人民网1月3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1月3日,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外援孔卡将租借至巴甲球队弗拉门戈俱乐部,租借期为一年。

孔卡于2015年加盟上海上港,在效力于上港队的两个赛季里,有着极为优异的表现,是上港队阵中的核心人物。上赛季,孔卡在上港主场对阵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受伤,随后便缺席了余下来的比赛。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表示,考虑到2017赛季的新目标,同时尊重孔卡本人的意愿,暂时将其租借至巴甲。上港队期待昔日的中场核心孔卡能够早日康复、重回中超、重回上港。

孔卡于2011年以巴甲MVP身份从弗鲁米嫩塞加盟广州恒大,随恒大获得了中超联赛冠军以及2013年亚冠联赛冠军,2015年转会至上海上港,本赛季帮助上港获得联赛第3,并获得参加下赛季亚冠资格赛的机会。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