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体育大咖成综艺新宠 申雪赵宏博成“冰雪总教头”

2017年01月04日14:1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冬奥会双人滑冠军申雪、赵宏博夫妇加盟《跨界冰雪王》
冬奥会双人滑冠军申雪、赵宏博夫妇加盟《跨界冰雪王》

人民网北京1月4日电 2016年的电视荧屏上,体育元素悄然走红,各大卫视争先恐后搭上奥运年的顺风车,掀起体育真人秀的热潮。在这些综艺节目里,频频出现多位体育明星的身影,孙杨、张继科更是被多档综艺节目“哄抢”。究其缘由,也是因为近几年真人秀井喷,综艺节目需要更多新鲜元素的引入,而体育明星则是未被完全开发的“稀缺资源”,他们的加入大大丰富了综艺节目的看点。1月7日晚21:08,北京卫视将开播果倍爽《跨界冰雪王》,节目邀请到花样滑冰奥运冠军申雪、赵宏博加盟,这也成为这档真人秀的一大亮点。

申雪赵宏博加盟《跨界冰雪王》 专业指导提升节目品质

作为冬奥会双人滑冠军,申雪、赵宏博来到这档冰舞竞技真人秀可谓是得心应手。他们将作为总教练,带领明星营员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艰苦训练,并提供专业的冰上技巧指导,让零滑冰基础的明星营员们,可以在冰上优雅飞舞、完美旋转,并最终见证“跨界冰雪王”的诞生。

节目请来如此专业的教练进行专业的指导,也让观众对最终的节目呈现倍加期待。在训练期间,明星们是否会被奥运冠军“虐哭”?申雪、赵宏博与明星们将在冰上营地擦出怎样的火花?本周六(1月7日)晚开播的《跨界冰雪王》将一一解答。

体育明星扎堆综艺节目 自带粉丝增加节目流量

早在申雪、赵宏博之前,已有各路体育界的大咖投身到综艺节目。2013年开播的《爸爸去哪儿》先后捧红了田亮、杨威、邹市明等体育明星;《来吧!冠军》让李娜献出了自己的综艺首秀;孙杨、张继科等也是综艺团队眼中的“宠儿”;“洪荒少女”傅园慧受欢迎程度更是爆表,接连出现在《今夜百乐门》等数档节目中。退役后的刘翔在今年播出的《极速前进3》中,换上久违的运动背心,重回起跑线。一档档的真人秀让体育明星的另一面呈现在观众面前。

体育明星加盟综艺节目,对于节目组而言,可谓“一箭数雕”。相较于自带表演效果的明星们,长期投入训练的运动员,在镜头面前仿佛一股“清流”,对于看惯了艺人浓厚表演气息的观众来说,有一番别样的新鲜感和吸引力。此外,自带千百万粉丝的体坛大咖的加入,让节目的关注度直线上升,同时也征服了众多体育迷。

申雪、赵宏博担任《跨界冰雪王》总教练,为明星营员提供专业指导
申雪、赵宏博担任《跨界冰雪王》总教练,为明星营员提供专业指导
申雪、赵宏博在节目录制现场展示花样滑冰技巧
申雪、赵宏博在节目录制现场展示花样滑冰技巧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