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俄超豪门宣布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加盟天津权健

2017年01月04日08:4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泽尼特官网截图
泽尼特官网截图

人民网北京1月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俄超豪门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在其官网宣布,球队中场、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离队,即将加盟中超新贵天津权健俱乐部。

维特塞尔2012年加盟泽尼特队,为球队效力的5个赛季中,他共出场180场,攻入22球并有13次助攻,在效力球队期间,他帮助泽尼特队夺得了俄超联赛、俄国杯及俄罗斯超级杯三座冠军奖杯。

维特塞尔和泽尼特的合同将在2017夏天到期,据悉,权健为维特塞尔开出的转会费达到2000万欧元。维特塞尔将和权健签下一份5年、年薪为2000万欧元的合同。

之前有消息称,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一直对维特塞尔青睐有加,但比利时国脚最终选择了中超赛场。

1989年出生的维特塞尔马上就要迎来自己28岁的生日,这位当打之年的比利时国脚司职中场,他年仅17岁就在比甲联赛里上演了处子秀,并在2007-08赛季获选比甲最佳新秀。2012年,维特塞尔以4000万欧元的身价从本菲卡加盟泽尼特。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