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重庆力帆更名 新任董事长称中超不是中“钞”联赛

2017年01月05日15:3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俱乐部官网公布的更名发布会合影
俱乐部官网公布的更名发布会合影

人民网北京1月5日电 (欧兴荣) 今天上午,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今召开发布会,宣布俱乐部正式更名为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俱乐部新任董事长蒋立章表示,不会盲目跟风引援,坚信“中超不是中‘钞’联赛。”

此前,武汉当代集团收购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90%股份,成为重庆力帆的第一大股东,俱乐部法人也于12月28日起变更为蒋立章。据悉,重庆足协已批复同意,并已进入在中国足协办理股权转让、更名等公示以及备案、审批手续阶段。

重庆当代力帆在公告中表示,已在联赛中大放异彩的卡尔德克、“小摩托”费尔南多是球队的“非卖品”,他们将继续为重庆队扛起大旗,在内援方面,辽宁宏运队的郑涛、大连超越队的刘欢、湖南湘涛的杨柯也将加盟球队。

在冬窗转会开启后,球队在内外援的引进上有可操作的充裕空间和时间,但蒋立章表示,他们并不是一支土豪俱乐部,绝不会在转会市场上盲目跟风,也不会豪掷千金。他们始终坚信,中超不是中“钞”联赛,“一个俱乐部的成功不是看它拥有多少个大牌球星,而是看俱乐部的综合表现,比如自我造血的功能以及球迷文化等方面。”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